omniture

与莫里西共度良宵:仅限Vivid Sydney艺术节期间的Vivid LIVE活动

在Vivid Sydney艺术节期间,作为Vivid LIVE活动的一部分,莫里西将于2015年5月26日(周二)、27日(周三)、5月30日(周六)和5月31日(周日)在悉尼歌剧院专门为澳大利亚的观众表演
“在粉丝忠实度方面,很少有音乐家可以与莫里西相比,他是所有失落、愤怒和不满人群的领袖;充满诗意地表达了那些心怀不满又不会表达之人的心声”-- 英国《独立报》

悉尼2015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Destination NSW(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今天宣布,英国流行音乐界中具有独特洞察力的人物莫里西(Morrissey)将在Vivid Sydney艺术节的Vivid LIVE上进行四场独家演出。Vivid Sydney是南半球规模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艺术节。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58

与莫里西共度良宵(An Evening With Morrissey)将于526-27日和530-31悉尼歌剧院举行,这是这位艺术家首次在澳大利亚亮相。

Destination NSW首席执行官Sandra Chipchase表示:“通过宣布有影响力的独立音乐人莫里西成为今年第一位参加活动的艺术家,Vivid LIVE必将再次赢得观众的喝彩。作为乐坛长盛不衰的人物,莫里西注定要在Vivid Sydney期间的悉尼独家演出上吸引观众。

Vivid Sydney是南半球规模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艺术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旅游和重大活动主管单位Destination NSW主办和管理。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Vivid LIVEVivid Music活动的一部分,它颂扬雄心勃勃的流行音乐,从5月22日起直至6月8日结束。本次是该活动首次在Vivid Music活动期间举办。Vivid LIVE悉尼歌剧院全年当代音乐活动最精彩的部分

莫里西是流行音乐界卓尔不群的一个偶像级人物。多次被描述为一位不可否认的颓废或极其有趣的歌曲作者,莫里西的浪漫情歌让上世纪80年代曼彻斯特后工业时代直至今日的萧条永垂青史。令他忠实的粉丝高兴的是这位低声吟唱的传奇人物继续在多种媒体上进行艺术创作,包括即时企鹅经典(Penguin Classic)《自传》(Autobiography)和受到评论界好评的第10张专辑《世界和平与你无关》(World Peace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由于预计此次悉尼独家演出的观看需求较大,入场票将通过抽签发放(详见下文)。

今年是第七次举办Vivid LIVE,悉尼歌剧院的当代音乐负责人、最近被任命为Vivid LIVE策划人的Ben Marshall将负责监管该活动。Ben曾成功邀请The National、Nick Cave & the Bad Seeds和 Flying Lotus等音乐人登上悉尼歌剧院音乐厅的舞台。

悉尼歌剧院Vivid LIVE策划人Ben Marshall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在Fergus Linehan引发轰动的一届活动之后接受此工作,并且迫不及待地全面开展该活动。Vivid LIVEVivid Sydney的一部分,这是一次从里到外改变悉尼歌剧院的机会它是唯一能让当代音乐占据整个剧院的时刻。”

我非常激动,关于Vivid LIVE 2015第一个宣布的消息是独具天赋和风格独特的莫里西来悉尼进行独家演出。在我的拱形文件夹中我还保留着高中时期对他面容的生动回忆。真是没想到现在能在音乐厅的舞台上展示他的艺术才华。这四场有活力的亲密音乐会对于那些曾受到莫里西影响的志趣相投的人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活动。不过要早点买票,因为这些音乐会门票会销售一空。”

现在预计将在下个月进行的Vivid Sydney活动期间宣布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Vivid LIVE的全部活动内容。vividsydney.com / sydneyoperahouse.com/vividLIVE 

本季独家演出的详情
名称:与莫里西共度良宵
时间:5月26日(周二)、5月27日(周三)、5月30日(周六)和5月31日(周日)
地点:悉尼歌剧院音乐厅
门票:携友109美元起售

重要的购票信息
悉尼歌剧院考虑到莫里西之前的全球巡演非常成功,预计他的澳大利亚独家演出音乐会门票的需求量较大。为了确保每个人都拥有平等的购票机会,悉尼歌剧院实行在线申请流程。这将较大限度地降低在销售渠道购票的拥堵程度,并且可以向分布在不同时区、州和国家的粉丝售票。

购票申请可于2015年3月2日周一(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间中午)至2015年3月6日周五(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间中夜)之间的任何时间发出。
门票不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在此期间收到的所有申请都会收到同等对待。
如申请购票,请登录www.sydneyoperahouse.com/morrissey 
不接受电话或现场申请

Vivid LIVE

悉尼歌剧院5月22日到6月8日将迎来国内外一些最有雄心和创新精神的艺术家参加Vivid LIVE—在澳大利亚较著名的舞台上进行的音乐盛典—它是南半球规模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Vivid Sydney艺术节的一部分。

Vivid LIVE邀请全球一流的艺术家、创意团队、爱好者和数码动画师让悉尼歌剧院的剧院、彩排空间、录音棚和出名的标志性船帆人声鼎沸。这一切都变成了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艺术节的独特风景。

Vivid Sydney

Vivid Sydney是南半球规模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艺术节。自2015年5月22日起至6月8日共18天当中,该艺术节将用缤纷多彩的创意背景改变这座海港城市。今年是第七次举办Vivid Sydney艺术节,该艺术节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旅游和重大活动主管单位Destination NSW所拥有和管理,Vivid Sydney艺术节上将安装大型的灯光和投影(Vivid Light)设施;进行音乐表演和合作(Vivid Music,包括在悉尼歌剧院进行的Vivid LIVE);交流创意思想、进行讨论和辩论(Vivid Ideas),所有这些活动都在庆祝悉尼成为亚太地区的创意中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vidsydney.com

致编者:

BEN MARSHALL

在澳大利亚独立音乐人圈活跃了近20年的Ben Marshall曾经一度是白天充当见习律师,晚上是电子音乐爱好者,经历了一段经典成长经历。27岁时他放弃了法律,转而投向独立的音乐公司Inertia,在那里他组织和管理了Civil Society(现在的Handsome Tours),开始与The National有密切来往,并首次将Grizzly Bear The xx介绍给澳大利亚。

他目前负责悉尼歌剧院的当代音乐活动安排、该歌剧院的全年当代音乐活动和共同组织Graphic Festival,近年来促成了极具价值的澳大利亚演出:Nick Cave & the Bad Seeds、Dead Can DanceThe Dirty Three在该歌剧院进行了期盼很久的首次登台,而独树风格的艺术家,如Bonnie Prince Billy、Violent Femmes、Yo La Tengo及未来主义电子音乐艺术家James Blake、Flying Lotus和Caribou也在悉尼歌剧院的船帆下,用他们令人难望的表演改变了全球最具有标志意义的舞台。

Warren Ellis(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Dirty ThreeGrinderman成员)表示:“在我的表演生涯中,最令我激动的两次表演是在悉尼歌剧院进行的,悉尼歌剧院可能是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建筑。这全都得归功于Ben Marshall不知疲倦的宣传。自他担任当代音乐负责人以来,为了像欧洲和美国同类音乐厅那样向当代音乐中的艺术元素致敬,Ben Marshall成功地向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Dirty Three和许多其它团体敞开了悉尼歌剧院的大门。”

“该建筑为了反映其社会的文化愿望而建,因此活动必须反映当代音乐的生命线而不是传统艺术中心的表演,这一点非常重要。这对于表演者和观众来说是多么好的礼物。”

Ben现在是Vivid LIVE新的策划人,这是多么鼓励人心的消息。”

来自The NationalBryce Dessner表示:“与我的朋友和同事Vivid Live现任策划人—悉尼歌剧院的Ben Marshal在多方面有过多年的共事经历,这真是令人荣幸之至。过去10年中我的某些记忆深刻的音乐会甚至是由Ben组织的,包括我们首次与The National一起到访澳大利亚,以及我们最近返回澳大利亚在悉尼歌剧院前台阶上进行大力宣传的两个晚上。Ben非常支持创意音乐,我相信他的领导能力将成为巨大的财富,能让Vivid Live艺术节不断取得成功。”

Flying Lotus(又名Steven Ellison)表示:“在一个通常情况下不会邀请我这样的艺术家献艺的舞台上,Ben Marshall认可我们演出的潜力,演出结果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多。我一直热爱艺术和音乐的魔力并试图让每一场表演都是新鲜的和有创意的你所在的演出地点会造成很大的不同,有时候这种影响很细微,但某些地点会对活动产生巨大的影响,在悉尼歌剧院的演出对我来说就是如此,我们的表演一直很棒,但在悉尼歌剧院里面它非常生动。”

请登录www.vividsydney.com获得更多关于Vivid Sydney的信息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