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门”燃亮悉尼港!

2013-03-22 22:28 3303
悉尼港海上歌剧:《卡门》,3月22日 - 4月12日仅演三周。

悉尼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昨晚,令人惊叹的歌剧舞台上空烟火燃亮悉尼的天际线,这是澳大利亚歌剧团(Opera Australia)全新煽情户外作品“卡门”的一部分!

“卡门”燃亮悉尼天际线。悉尼港海上歌剧首演之夜。图片:James Morgan/音乐剧澳大利亚歌剧团
“卡门”燃亮悉尼天际线。悉尼港海上歌剧首演之夜。图片:James Morgan/音乐剧澳大利亚歌剧团

光彩夺目的新制作将世界上最受喜爱的歌剧场景带到以标志性的悉尼空中轮廓线为背景的无与伦比的水上舞台。悉尼港海上歌剧:《卡门》,3月22日 - 4月12日仅演三周。

在高9米、宽25米、拼出“CARMEN”的好莱坞式红色字母的支撑之下,32米x 24米的巨大舞台就像是一个血迹斑斑的圆形斗牛场 -- 这六个字母映照着整个悉尼港,不容错过。

由154名演员组成的演出阵容排练了四个星期,而在这个急剧倾斜的舞台仅用了七天时间。澳大利亚歌剧团的道具部制作了284套演出服。两辆均高达26米的吊车在整个演出阶段将大型道具移进移出,包括一辆实物大小的坦克和一辆卡车。

澳大利亚歌剧团艺术总监Lyndon terracini说:“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个备受期待的活动。靠近悉尼港的地方,您现在可以看到明亮的灯光和‘CARMEN’这几个字母。

“没有Handa博士和国际艺术和文化基金会(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Arts and Culture)的慷慨支持,就没有这一切。我们还要表达对Destination NSW的谢意,澳大利亚歌剧团正跟他们合作,将来自各州和世界各地的观众吸引到澳大利亚的大型活动之都悉尼,体验这个壮观和独一无二的歌剧活动。”

《卡门》由将其带到20世纪中叶西班牙的Gale Edwards执导。备受赞誉的舞台设计师Brian Thomson和道具设计师Julie Lynch受到1950年代好莱坞魅力(Hollywood glamour)启发的设计,在表演过程中不时被掌声打断。John Rayment的灯光设计是色彩和运动的炫耀,和Kelley Abbey的编舞令舞蹈出类拔萃!

主演这部作品的是国际知名的次女高音歌唱家Rinat Shaham和卡门的替角Milijana Nikolic。 国际男高音歌唱家Dmtryo Popov Adam Diegel共同出演Don Jose这个角色,Andrew JonesJames Clayton则是Toreador、Escamillo的替角。

观看:视频和相册:http://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sights-and-sounds
票价:79澳元起
订票:澳大利亚歌剧团:+61 2 9318 8200 / 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

媒体资源

图片、视频片段及其他媒体发布内容可从以下网站下载: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media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歌剧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