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家纺:明星慈善义卖献爱心

罗莱家纺
2007-12-25 18:01 3313

-- 给心灵一扇释放爱的窗户

上海1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继去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百余万物资,用于福建水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工作之后,著名家纺品牌——罗莱家纺再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了一场“温暖家园星光慈善汇”爱心义卖活动,旨在帮助更多遭受重大突发灾情的同胞。

(图片: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2251754.jpg )

活动一经发起,就获得了众多知名艺人的积极响应。黄健翔、苏有朋、李若彤、赵琳、吕良伟、杨小娟、黄海冰、桑雪,更是热情应邀成为本次活动的“温暖大使”,并亲自动手为活动设计了四款爱心义卖产品。台湾著名艺人苏有朋表示,参加这样的爱心慈善活动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加入罗莱家纺“温暖家园星光慈善汇”爱心义卖活动,唤起整个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和投入。

2007年12月25日开始,由上述八位著名影视明星设计的爱心抱枕、爱心拖鞋、爱心花瓶、爱心吊坠等产品,将在全国各罗莱家纺专卖店内进行限量慈善义卖,销售爱心产品所获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重大灾难面前同胞们的紧急救助工作。罗莱家纺和“温暖大使”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慈善活动中来,还人们一个家园,给世界一份爱。

罗莱家纺希望通过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在救助危难的同时,更唤起整个社会的爱心意识,创造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

黄健翔(著名节目主持人) 桑雪(体坛明星,奥运冠军)

爱心语录:

慈善是希望,是社会进步的标志。现在周围的朋友,包括一些社会机构,都越来越重视慈善事业了,这是社会的一种进步,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是非常有意义的。

爱心产品:

为切合“温暖家园”的活动主题,黄健翔和桑雪为这次慈善义卖活动,特别设计了一款爱心抱枕。抱枕的形状特别设计为心型,别致而寓意深远,代表了爱心与希望的传达。

吕良伟(香港著名影星) 杨晓娟(爱心人士,吕良伟太太)

爱心语录:

我觉得无论什么工作,都会有停下来的一天,但是慈善的工作,永远不应该停下来。

爱心产品:

吕良伟先生和杨晓娟女士为本次活动设计的这支心型花瓶。以爱心为主要造型,配合优美的瓶身曲线,花瓶外圈的转折仿佛少女羞涩的裙裾,优美袅娜,尤其适合温馨空间的装饰。

苏有朋(台湾著名艺人,永远的偶像) 赵琳(知名艺人,前央视主持人)

爱心语录:

慈善事业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需要全社会共同进行的一项事业。从大家身边的小事做起,多关心、爱护身边的人,唤起整个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和投入,这样,我们的慈善事业,才算真正成功。

爱心产品:

苏有朋和赵琳设计的这款情侣吊坠,以爱心为设计主题,材质上采用了通透的琉璃,温暖的红色和橙色,传达出关怀和爱意。

李若彤(香港著名艺人) 黄海冰(知名艺人,当红武侠小生)

爱心语录:

参与慈善,能让我们的内心更加平静。我会尽自己的力量,来号召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慈善事业,为这个社会提供更多点帮助。

爱心产品:

李若彤和黄海冰特别为本次活动设计了这两款情侣版的拖鞋,适合日常居家穿着,温暖、贴心。女款采用了温柔的水粉色,男款是简洁时尚的浅灰。鞋面上设计了一颗心型的装饰,带着一对飞翔的翅膀。代表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人们所奉献出的爱心。

消息来源:罗莱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