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南加油,罗莱生活启动物资驰援

2021-07-23 17:17 430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2日 ,4辆满载着罗莱生活爱心救援物资的卡车从南通出发,带着罗莱人浓浓的爱意,紧急驰向河南洪涝灾区。

上海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2日4辆满载着罗莱生活爱心救援物资的卡车从南通出发,带着罗莱人浓浓的爱意,紧急驰向河南洪涝灾区。


自灾情发生以来,罗莱生活高度关注,公司和前方一线进行深入沟通了解需求后,通过南通开发区慈善会罗莱慈善基金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的资金物资用于河南防汛抗洪救援,用“芯”温暖,以绵薄之力,尽不让之责。

罗莱生活作为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经营企业的同时,公司一直强调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结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各种灾害救助,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企业战略”合作圈成员单位, 连续十余年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企业,彰显了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感。

因时代而兴,随时代而行。饮水思源,罗莱生活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多措并举深度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拓展捐助的广度。择善而行,罗莱生活将坚守初心,为共同推进慈善事业不懈努力。

罗莱生活表示,在灾难面前,公司始终与灾区人民一起,风雨同舟,渡难关。

消息来源:罗莱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