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ran 整合全球智能系统

Altran
2013-03-06 13:09 5537
Altran 认为三大因素决定着未来智能系统的成功,它们分别是更多的用户关注、技术的安全性与融合,以及智能系统的盈利性。Altran 全球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出将让该集团有机会展示互连汽车的数字世界。

汽车、航空、国防、医疗……

巴黎2013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于预计2020年每天将实现4500亿次智能交互,智能系统必定将改造我们生活的世界,并且打破各行业之间的界限。这些系统让我们能在任何地方(在家中,汽车上,飞机上)都能保持连接。

Altran 认为三大因素决定着未来智能系统的成功,它们分别是更多的用户关注、技术的安全性与融合,以及智能系统的盈利性。

为说明智能系统的潜力,Altran 集团正展示其已在研发计划范围中开发的两个原型。这些原型体现了为用户提供新体验的高科技系统的可行性。

  • Immersive ATM[1](拟真空中交通管制):这种原型对通过手势和语音识别操作的空中交通管制新用法进行检验,使用3D 格式并与 iPad 类型的平板电脑进行交互。
  • Open & Connected Car(开放&互连的汽车):这种原型让用户能使用一种包含应用、新服务和新用法(环保驾驶、个性化、社交网络等)的平台,可加以定制,从而以安全可靠的方式为驾车人和乘客等满足用户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需求。

将我们自己的智能世界带入汽车

Altran 全球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出将让该集团有机会展示互连汽车的数字世界。随着汽车领域的不断改革,数字世界无疑正在成为汽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而成为驾车人必不可少的通信工具;也完美地示范了连接到个人环境的重要性。

对于智能系统/ Altran 而言,需要解决的关键挑战有三个方面:技术、用法和盈利性。

  • 技术:复杂技术融合、安全性和可靠性是关键因素
  • 用法:智能系统对所有人来说都必须具有吸引力(设计),高效(先进的生物工程学)并且非常便利
  • 盈利性:智能系统帮助实现可盈利的商业模式,使之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

Altran 以用户为中心的途径确保技术的无缝融合,造福整个价值链的参与者。

下载完整的新闻稿

下载图片 (©Altran):

开放 & 互连的汽车外饰

1. ATM指空中交通管制

开放&互连的汽车内饰

拟真空中交通管制

访问 Altran 的专业网站,下载 IDC 白皮书:http://intelligent-systems.altran.com

在 Twitter 上追踪Altran:@Altran #altranPR

消息来源:Altr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