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当选‘2007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2007-12-19 19:34 2183

上海12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之一 -- 巨人网络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G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在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当选“2007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之一。史玉柱因其对网络游戏市场的深入了解及成功实施的市场营销战略而荣获此奖。

同时当选的还有华为总裁任正非、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新东方总裁俞敏洪。

《中国企业家》被称为“中国公信力较强的经济类杂志”之一,并影响广泛。此次评选对“影响力企业领袖”的定义是“拥有可以影响产业、资本市场、社会以及他人的能力”。

此前,史玉柱曾在中国一系列权威媒体举办的评选中获奖,包括由南方报业主办的“2007十大影响力精英”评选;入选《南方周末》“2007中国内地新贵榜”,表彰其为民营企业作出的贡献;在“2007央视人物评选”中,新浪网、南方人物周刊、中国青年报共同推荐史玉柱入选。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