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网游公司互相“打分”

2008-01-22 10:07 8932

上海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网游公司们怎么看待竞争对手的产品?刚刚结束的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共有8位网游公司互相给对方“打分”,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产品均进入“评分范围”。

参加评分的有盛大 CEO 唐骏、九城董事长朱骏、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金山董事长求伯君、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腾讯总裁刘炽平、智冠董事长王俊博和网龙 COO 胡泽民。

他们评比的内容是“谁是2007年较成功的网络游戏”。评比的过程非常有意思。胡泽民、池宇峰和求伯君首先投票给《征途》;朱骏认为《魔兽世界》较成功,因为“它还在持续高速增长”;唐骏没有明确表态,说:“是那两个字的公司”。史玉柱并没有投票给自己,他说:“《征途》是前年的游戏,去年的游戏《诛仙》做的较好”;王俊博称对国内市场不清楚,认为《剑侠情缘》、《完美世界》和《武林外传》在台湾市场上不错;刘炽平称已经很多人投票给《征途》了,他把票投给《诛仙》和《天龙八部》。

最后的投票结果是,《征途》排名第一、《诛仙》排名第二、《魔兽世界》、《剑侠情缘》、《天龙八部》、《完美世界》和《武林外传》并列第三。

作为网游主管部门,新闻出版总署副司长寇晓伟出席了此次论坛,他表示“《征途》不错。”

唐骏此前在年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征途》是2006-2007年较成功的游戏产品。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