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玉柱重返珠海 不盖巨人大厦只建研发基地

2009-06-16 10:59 7096

珠海2009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6日,巨人网络南方研发基地用地项目书已经获批通过,史玉柱将通过建设研发基地的方式重返珠海。“我们会在珠海建立南方研发基地”,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透露,史玉柱在珠海高新区唐家湾石坑山片区“圈地”21万平方米,欲建设一个国际一流生态环保型、科技领先型的大型多功能网络游戏软件研发园区,全部建成后预计可以容纳研发人员达2000人。

史玉柱二度创业成功后,珠海市政府就多次向他发出邀请,希望史玉柱能够再次回到珠海,2008年,珠海方面更是提出“金山做大,巨人归来”,2008年4月27日到29日史玉柱曾远赴珠海,考察了珠海的投资环境。史玉柱等巨人网络高层与珠海市领导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交流,巨人网络最后决定在珠海成立巨人网络南方研发基地。

当年巨人大厦资金链断裂,导致史玉柱成为中国“首负”,珠海也被外界视为史玉柱的伤心地,此次重返珠海,显示了史玉柱对网游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史玉柱日前也曾表示,“巨人网络的定位是自主研发型公司,不管外面刮风下雨,我们就是关上门潜心搞研发,目前,公司正在同时研发7款新的游戏产品,有望从下半年开始陆续推出”。

在南方研发基地建成之后,巨人网络将坐拥上海、成都和珠海三大研发中心,做大自主研发的决心可见一斑。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