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ML与安赛乐米塔尔美国签署一项标志性铁矿石承购协议

2013-02-12 22:40 6918
据此协议,ESML 将每年向安赛乐米塔尔北美公司供应350万公吨标准和自熔性铁矿石。

明尼苏达州 HIBBING 2013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Essar Steel Minnesota LLC(Essar 明尼苏达州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SML”或“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与 ArcelorMittal USA (安赛乐米塔尔美国公司)(以下简称“AMUSA”)签署一份长期的铁矿石承购协议。该协议的期限为10年,内容为在 ESML 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下半年期间供应铁矿石。

据此协议,ESML 将每年向安赛乐米塔尔北美公司供应350万公吨标准和自熔性铁矿石。

ESML经测定、标明和推定的磁铁矿藏约有20亿公吨,其中经探明的可用储量约170万公吨。此外,该公司还拥有近2.9亿公吨的赤铁矿藏。ESML 目前投资17亿美元,在明尼苏达州北部 Nashwauk 新建一座年产量700万公吨的铁矿石厂。

ESM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dhu Vuppuluri 表示:“这项承购协议表明除了 Essar Steel Algoma(Essar 阿尔戈马钢铁公司)以外,ESML 优质产品对第三方具有适销性。”他还补充表示,ESML 各种产品组合将包括标准、自熔性和 DR(烧结)型铁矿石,而 ESML 将成为美国生产所有这三种铁矿石的唯一生产商。

安赛乐米塔尔美国区融资、规划与采购执行副总裁 John Brett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ESML 达成这项长期的承购协议。该承购协议与我们确保在此地区长期供应至关重要的原材料的战略一致,它将提供可以满足我们高炉严格标准的材料。ESML 可以提供各种不同的铁矿石,这为我们利用各种熔炉加工该材料带来了灵活性。”

Essar Steel Minnesota 简介

Essar Steel Minnesota LLC 是一家从事铁矿开发与开采的非上市资源公司。ESML 在明尼苏达州米沙比矿场最西部经营铁矿业务,靠近铁路、港口和地面交通系统等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具有战略优势。该公司目前在建设一座选矿厂和一座年产量700万公吨的铁矿石厂。该公司还获得了符合 National Instrument (NI) 43-101 要求的重要磁铁矿藏,经测定和标明的矿藏资源近约18亿公吨,其中经探明的可用储量约170万公吨,而经推定的矿藏还有2亿公吨。此外,该公司还拥有近2.9亿公吨的赤铁矿藏。Essar Steel Minnesota LLC 是 Essar Group 旗下子公司。

垂询 Essar Steel Minnesota 的详情,请访问:www.essarsteelmn.com

Essar Group 简介

Essar Group 是一家跨国集团,还是从事钢铁、石油与天然气、电力、业务流程外包 (BPO) 与电信服务、船运、港口和项目与资源等领域的领导者。Essar Group 在5大洲逾2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收达270亿美元。

安赛乐米塔尔简介

安赛乐米塔尔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型钢铁与采矿企业,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

安赛乐米塔尔是全球所有主要钢铁市场的领导者,包括汽车,建筑,家用电器和包装,并拥有领先的研发能力和技术,以及丰富的原材料供应和强大的分销网络。随着业务覆盖四大洲20多个国家,公司业务已遍及从新兴市场到成熟市场等全球所有主要的钢铁市场。

安赛乐米塔尔以追求可持续发展,质量及领导力为核心价值观,承诺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开展经营活动,涉及员工健康、安全与福利,承包商和经营活动的所在社区。它还承诺对环境的可持续管理。该公司在开发突破性的钢铁生产技术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并积极研究和开发以钢铁为基础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

2012年,安赛乐米塔尔营收为842亿美元,粗钢产量为8820万吨,大约占到全球钢铁总产量的6%。

安赛乐米塔尔在纽约(MT)、阿姆斯特丹(MT)、巴黎(MT)、布鲁塞尔(MT)、卢森堡(MT),以及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毕尔巴鄂、马德里、巴伦西亚(MTS)证券交易所上市。

垂询安赛乐米塔尔的详情,请访问:www.arcelormittal.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商务)副总裁助理 Mahendra Mishra

Essar Steel Minnesota LLC;电邮:Mahendra.Mishra@Essar.com ;电话:+1-218-312-1424

消息来源:Essar Steel Minnesot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