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推出新的Lymtech Scientific品牌网站

作为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最近收购的非纺织业务部门,Lymtech 的网站已经升级,不仅提供用户友好型导航工具,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取技术数据,而且提供了更多有关各种无尘室擦拭用品的信息。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013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有限公司(Filtrona Porous Technologies,简称菲尔创纳多孔技术)宣布推出新的 Lymtech Scientific 品牌专业擦拭用品网站,网址:www.Lymtech.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15/PH69155LOGO

作为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最近收购的非纺织业务部门,Lymtech 的网站已经升级,不仅提供用户友好型导航工具,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取技术数据,而且提供了更多有关各种无尘室擦拭用品的信息。

新网站通过搜索引擎优化和多语言选择变得更加易于使用,为 Lymtech 品牌的全球发展提供了支持。Lymtech.com 提供英语、德语、中文、日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有关该公司的全球影响力和私人化服务的详情,请访问:www.Lymtech.com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是菲尔创纳集团 (Filtrona plc) 旗下子公司。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简介:

http://www.filtronaporoustechnologies.com/en/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是使用粘合纤维、聚氨酯泡棉和多孔塑料技术制造定制化流体处理组件的全球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该公司的组件代表着医疗、消费和工业应用的领先创新技术,被应用于医疗诊断测试、伤口护理棉垫、喷墨盒、书写工具和空气净化器等各种。该公司通过旗下六家工厂为其遍布56个以上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各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为该运营部门提供支持。

菲尔创纳集团简介:

http://www.filtrona.com  

菲尔创纳集团(简称“菲尔创纳”)是富时250指数的成员公司,同时也是国际领先的特种塑料、纤维和泡棉产品供应商。该公司拥有四个运营部门:组件和防护产品、多孔技术、涂层和安全产品以及过滤产品。菲尔创纳致力于大批量基本部件的轻量化生产和分销,为众多终端市场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菲尔创纳总部位于英国,其全球网络延伸至29个国家,拥有约4100名员工、34家主要工厂、63家销售与分销机构和5家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