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国家巨灾保险基金發表报道

来自(National Catastrophe Insurance Fund of Thailand)的报道显示,在2011年大洪灾中蒙受损失的国内外企业在2012年3月28日至2013年1月7日之间购买了总共3,745项巨灾保险。

泰国公司投保巨灾保险3,745项

曼谷2013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来自泰国国家巨灾保险基金(National Catastrophe Insurance Fund of Thailand)的报道显示,在2011年大洪灾中蒙受损失的国内外企业在2012年3月28日至2013年1月7日之间购买了总共3,745项巨灾保险,其中工业部门基金中的比例再投保基金共计4.707亿美元(用30铢:1美元的汇率计算),以此在灾难性事件如洪水、飓风或地震中为其提供保护。

洪灾过后被迫停产的公司,包括一些世界领先汽车和硬件制造商已恢复生产。泰国政府在通过制定和实施有效战略防范未来洪灾和建立国家巨灾保险基金取代提供再保险服务的分保险公司向他们做出保证后,这些公司没有将生产基地搬离泰国。其他国家或地区包括日本、美国、台湾和巴西,在发生重大灾害时也采取同样的手段来建立住户和行业的信心,并将帮助包括泰国保险体系在内的受影响的公司恢复正常。

消息来源:National Catastrophe Insurance Fund of Thailand (泰国国家巨灾保险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