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春节越早购票越优惠活动

2013-01-21 17:36 4312
 

“抢占先机 悦享优惠”

北京2013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近期推出国航电子商务平台专享机票预售活动,提早购票,尽享较高30%的额外优惠。旅客只要提前7天以上通过国航网站、国航热线95583以及国航移动客户端购票,就可在原有折扣的基础上享受折上折优惠:提前30天订票,折上再减30%;提前15天订票,折上再减15%;提前7天订票,折上再减7% 。旅客购买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线任何折扣机票,均可享受此项优惠。详细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查询。

http://www.airchina.com.cn/cn/specials/EB/earlybird.shtml?pid=FP-yushouN:20130116:KV:HomePage:CHN:000001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旅客参与到本次优惠活动中,国航小秘书微薄针对该项预售活动发起了“创意命名,赢好礼”活动。从即日起至1月28日,凡通过微薄评论并转发的方式参加对此次预售产品的命名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国航精美礼品。请关注国航小秘书微博。http://e.weibo.com/2730365387/zeArztdS0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 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 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