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Globe Corp.被选中负责以色列基顺河净化项目

2013-01-21 14:00 6334
EnGlobe Corp.(简称 EnGlobe)欣然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以色列一项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的环境服务合同,负责以色列基顺河海法港段的净化。

魁北克市2013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EnGlobe Corp.(简称 EnGlobe)欣然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以色列一项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的环境服务合同,负责以色列基顺河海法港段的净化。

这份合同预计需要36个月来完成,包括向以 Kishon Drainage & Rivers Authority(基顺河排水与河务局)和环保部为代表的以色列当局提供 Biogenie 部门的服务,净化7公里多的河段。基顺河源起加利利西部,最终流入海法港。

凭借过去30年来不断研发和改进的生物处理技术 (Biopile),EnGlobe 及其 Biogenie 部门将负责净化超过50万立方米的沉积物,另外还要监督未来休闲生态公园的建设,这一设施将惠及所有海法居民及周边环境。在项目最后阶段,当局的投资将超过2200亿舍客勒,用于改善这个前工业区的水质,同时让这个地方改头换面惠及当地居民。

EnGlob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io Saucier 先生表示:“EnGlobe 打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家竞争对手,最终赢得项目合同。这是对 EnGlobe 环境治理技术专长、严格执行的基本价值和我们在执行6000多个环境治理项目过程中展现的经验的认可,我们的净化设施每年在全球各地处理的污染土壤量达到150万吨以上。”

该公司现场评估与治理部门高级副总裁 Ghyslain Deschamps 先生表示:“这份合同体现了 EnGlobe 在国际市场不断扩大的份额,也是我们全球市场战略扩张计划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Deschamps 先生最后总结说:“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我们能够以几种语言开展工作并且能够在项目执行时灵活适应不同国家和团体的不同文化,基本目标始终是尊重我们的较高健康与安全标准。”

EnGlobe Corp. 简介

EnGlobe Corp. 是领先的国际综合环境服务公司,专注于污染土壤和有机废物流的治理,重点是资源化再利用。EnGlobe 通过旗下各业务部门和子公司为加拿大、美国东北部、英国和法国的市政、商业及工业客户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些业务部门和子公司包括:Biogenie、Biogenie Europe SAS、负责现场评估和治理的 Biogenie Site Remediation Limited 和 Celtic Technologies Limited、负责有机废物治理的 GSI Environment Inc. 以及负责液舱试验和校准的 Tanknology Canada Inc.。www.englobecorp.com

了解详情请联系:

Marie-Chantal Turcotte

企业公关部

电话:+1-418-781-0191,转5235

电邮:mcturcotte@englobecorp.com

(EG.)

消息来源:EnGlob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