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江苏盐城签约高星级酒店项目

锦江明城国际大酒店位于江苏盐城市聚龙湖集聚区。酒店总建筑面积35105平方米,主楼为地上21层,231间客房拥有极佳的城市景观,600平方米大宴会厅和9间会议室组成的国际会议中心,时尚餐厅及包房、健身娱乐中心、室内游泳池、绿化休闲广场堪为一流。

上海2013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正式签约全新酒店项目 -- 锦江明城国际大酒店。酒店是由江苏光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管理的五星级商务酒店。预计2013年5月试营业。

江苏盐城锦江明城国际大酒店外观效果图
江苏盐城锦江明城国际大酒店外观效果图

锦江明城国际大酒店位于江苏省盐城市聚龙湖集聚区,其中以文化旅游、商务商贸等服务业项目为主。酒店总建筑面积35105平方米,酒店主楼为地上21层,231间客房拥有极佳的城市景观,600平方米大宴会厅和9间会议室组成的国际会议中心,时尚餐厅及包房、健身娱乐中心、室内游泳池、绿化休闲广场堪为一流。奢华的设计提供高标准服务,让商务旅行者尽享舒适和放松。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

“我们期待这家酒店尽快开业,根据国家《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盐城市将成为江苏省集中布局临港产业基地。在中国二三线城市被越来越关注的今天,处于盐城中心位置的锦江明城国际大酒店,将进一步增加锦江集团在江苏地区的布点,同时也为休闲和商务旅客真正展示锦江的服务接待水平,并保证锦江酒店个性化服务在该地区的延展性和持久性。”

关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11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4,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3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J﹒Hotel和汇聚经典的锦江酒店系列(Jin Jiang)或是便捷的商务旅馆商悦(Marvel)等,都能为每位旅客提供至臻完善的住宿体验。

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锦江品牌始建于20世纪的二十年代,核心竞争力近年来迅速提高。公司拥有大量本土化专业酒店人才,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加强和维护锦江品牌影响力,最终成为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品牌。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其姊妹公司锦江之星、州际酒店和度假村同属于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拥有着900余家星级酒店及旅馆,分布于中国近200多座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在2011年,以客房量计算,锦江酒店集团被国际酒店和餐厅协会出版的《HOTELS》杂志评为全球325强酒店管理公司中的第9位。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