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收购 Innovadex,扩大信息交换平台

2013-01-14 23:00 3839
UL宣布收购位于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Innovadex。此次战略性加入令UL的搜索服务得以扩大,以便能全面服务若干新产品类别,包括油漆和涂料、粘合剂、墨水、润滑剂、化妆品、清洁剂和食物及饮料的配料。

UL 收购 Innovadex,扩大供应商、产品工程师及配方设计师的信息交换平台

UL 通过将化学制品、配料及原材料信息提供商收入麾下

而成为世界领先的材料规格知识平台

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和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2013 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促进安全的全球领先者 UL 今天宣布收购位于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 Innovadex,后者是领先的供应商化学制品、配料及原材料搜索和信息交换平台。此次战略性加入令 UL 的搜索服务得以扩大,以便能全面服务若干新产品类别,包括油漆和涂料、粘合剂、墨水、润滑剂、化妆品、清洁剂和食物及饮料的配料。

Innovadex 的专业知识平台能让全世界数以千计的产品配方设计师、化学家和科学家准确、及时地获得供应商的技术信息。直观的搜索和过滤器界面能够让用户通过快速“挖掘”一个综合数据库(包含超过 1400 名供应商逾 80 万份文件)以开发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

Innovadex 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Bruce Ianni 表示:“UL 拥有简化全球供应链复杂性的宏图大志以及实现此愿景的雄厚资源。我们非常高兴公司在 Innovadex 信息交换技术中看到在更多行业和地区更快地促进愿景的机会。”

在此次收购之前,UL 于 11 月发布了 2012 年产品意态研究,其发现 76% 的制造商认为全球采购是一种改进产品质量的方法。Innovadex 的动态平台将 13 万名设计领域及供应领域成员联连在一起,这些成员代表着北美、拉美、欧洲及亚太区的逾 6 万家公司。

UL 信息和见解业务部总裁 Sara Greenstein 说道:“Innovadex 才华横溢的团队及强大的信息交换将使 UL 及我们具有宝贵价值的客户即刻受益。Innovadex 通过让工程师能够更快取得更多实质性信息、更深层次的详情及查阅更多替代方案,促进 UL 帮助工程师节约宝贵开发时间和制造更健康及更安全产品的目标。”

Innovadex 网站将继续服务来自其 www.Innovadex.com 网站的客户,且团队也将继续留在 INNOVADEX 的欧弗兰帕克总部。Innovadex 管理团队将由 Ianni 和 Jim Dodd 先生领导,而其将向 Greenstein 女士负责。


关于 Innovadex

Innovadex 是化学制品、食物及生命科学行业中较强大的专业搜索引擎,负责提供专业信息交换服务,而此服务可将终端产品制造商的产品创新人员与运用材料、设备和服务推动创新的供应商的技术文件、销售和支持人员连接在一起。如需了解更详尽信息,请访问 www.Innovadex.com

关于 UL

UL 是全球优秀的独立安全科学公司,并拥有逾 118 年的历史。UL 在 100 多个国家雇佣超过 9000 名专业人士,并拥有五个独立的业务部门-产品安全部、环境部、生命及健康部、知识服务部和验证服务部-以满足我们客户不断扩大的需求及履行我们的公共安全使命。有关 UL 的其他信息,请访问 UL.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