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2012-12-28 21:12 9475
中国较大的民营石油化工设计、采购和施工 (EPC) 服务承包商,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惠生工程”)今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正式开始股票交易,股票代码为2236。

上海2012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民营石油化工设计、采购和施工 (EPC) 服务承包商,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惠生工程”)今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正式开始股票交易,股票代码为2236。

上市首个交易日,惠生工程股票收市价为每股2.79港元,全日总成交量约为97.61百万股,总成交约2.73亿港元。此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1.9亿港元,主要用于研发能力的提升以及日常运营资本金的扩充。

惠生工程于2012年12月13日开始公开招股,全球总共发售600,000,000股股份,包括480,000,000股新股份及120,000,000股销售股份。同时,惠生工程成功引入了周大福代理人有限公司(“周大福”)、Solar City Holdings Limited ("Solar City")及 EA Asia Absolute Return Master Fund("EA Asia")成为基石投资者。

惠生工程主席兼执行董事华邦松表示:“惠生工程成功登陆港股是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它不仅为惠生工程日后的发展壮大注入有力的资本支持,强化了我们的竞争优势,同时为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更为良好的平台。”

惠生工程于过去三年业绩持续稳健。 2009年至2011年公司收入复合年增长率达63.5%,母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及全面收入总额复合年增长率约达58.45%。未来财务增长业绩亦很可观。

惠生工程的成长恰逢国内经济高速发展的二十年,对化工产品的巨大需求以及中国对煤基化工的鼓励,催生了炼油、石油化工及煤化工的巨大市场,为 EPC 工程承包带来庞大商机。惠生工程把握机遇,积极拓展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工程项目执行经验,建立了强大的供应商网络,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此外,惠生工程还拥有30余项国内注册专利,是全球拥有乙烯裂解炉专有商业技术的六家公司之一,并拥有甲醇制烯烃分离技术等多项新型煤化工技术的自有知识产权。

华先生补充道:“展望未来,凭借我们卓越的项目执行能力、技术创新实力、优秀业绩,以及与供货商及分包商建立的庞大网络,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把握有利的市场环境。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及项目执行能力,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并利用我们在中国市场标杆性项目建设的丰富经验拓展包括东南亚、中东、西非和拉丁美洲在内的国际市场,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持续增长的业绩回报投资者的信任和厚爱。”

关于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惠生工程”)是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旗下包括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及惠生(扬州)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附属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236。

根据独立行业顾问 CMAI (Shanghai) Limited ("CMAI")估计,按2011年的合同收益计算*,惠生工程是中国较大的私营化工 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供货商,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我们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惠生工程在江苏扬州拥有国内较大的乙烯裂解炉管制造基地,生产耐热合金管道及配件组成的一体化炉管系统。

惠生工程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并长期致力于在乙烯工序整合技术、煤化工及其他环保节能技术等领域进行研发及创新。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包括 HS-I, HS-II and HS-III乙烯裂解炉技术,以及甲醇制烯烃轻烯烃分离技术及甲醇制烯烃工艺技术。

消息来源:惠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