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建行跨界携手发布“国航龙卡”

2012-12-27 18:36 6217
此次国航龙卡的发行,充分利用了国航与建行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了对持卡用户的全程商旅服务,使持卡人在订购机票、入住酒店、租车出行和刷卡消费等商务差旅各个环节享有完整无缝隙的全程服务,开创了行业的典范。
 

共同打造大国企跨界创新发展战略

北京2012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于2012年12月26日实现了双方的跨界合作,以联名方式合作发行“国航知音龙卡信用卡”(以下简称“国航龙卡”)。国航龙卡同时具有建行信用卡、国航知音卡的所有基本功能,持卡人可以方便地享受国航与建行提供的各类优质服务与产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章、行长张建国,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顺、党委书记樊澄等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 王泽民摄
与会嘉宾合影 王泽民摄

多元选择,尽享便捷优惠 

国航知音龙卡信用卡是国航“航空联名信用卡”系列产品中的中高端联名信用卡产品,包括万事达卡双币种信用卡和银联IC信用卡,供持卡人灵活选择。国航知音会员均可申请国航龙卡。建行的个人客户成功申请国航龙卡后,也将同时成为国航知音会员。

国航龙卡具有知音卡与信用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其功能性与实用性得到了大大加强。持卡人持国航龙卡在国航35家航空与200家左右非航空合作伙伴处消费,不但可享受其为国航龙卡持卡人所提供的价格折扣优惠,还可获取国航知音奖励里程。除此之外,持卡人每月以国航龙卡消费所获得的积分每月可自动兑换为国航的奖励里程,兑换标准为:标准白金卡持卡人每12个积分可兑换1公里奖励里程,金卡持卡人每15个积分可兑换1公里奖励里程。当持卡人的累计奖励里程达到国航规定的标准,可申请兑换免费机票、免费升舱以及其它国航提供的奖品。

国航建行联手打造大国企创新经营战略

作为航空领域和银行领域的佼佼者,国航与建行此次联合发行国航龙卡,是双方各自跨界合作的一次重大突破。的卡消费空、南方航空等国内大型航空公司合作推出航空联名信用卡,以此次国航龙卡的发行,充分利用了国航与建行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了对持卡用户的全程商旅服务,使持卡人在订购机票、入住酒店、租车出行和刷卡消费等商务差旅各个环节享有完整无缝隙的全程服务,开创了行业的典范。

作为各自领域实力雄厚的国有大型企业,国航与建行秉持勇于创新进取的精神,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实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今后,国航将进一步实践创新经营与合作战略,挖掘更多的跨界深度合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行产品与服务。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0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