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R) 为交换会员推出中文网站

2012-12-20 19:17 14507
全球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 RCI(R) 日前宣布,为旗下的交换会员推出简体中文网站。RCI.com 提供13种语言的服务满足会员与加盟商的需求,其中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希腊语、法语、葡萄牙语、荷兰语及刚刚推出的简体中文。

新加坡2012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 RCI® 日前宣布,为旗下的交换会员推出简体中文网站。RCI.com 提供13种语言的服务满足会员与加盟商的需求,其中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希腊语、法语、葡萄牙语、荷兰语及刚刚推出的简体中文。

RCI 总裁 Gordon Gurnik 表示:“在 RCI,我们致力于为居住在世界各地的会员及分布于约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加盟商提供服务。我们创建中文网站,旨在为旗下中国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度假交换过程变得更加简便。”

想要浏览公司简体中文网站的会员现在可以登录 RCI.com,查看度假村名录、搜索并预订交换假期、管理自己的账户、预订精选假期 Getaways(SM)、续订及升级其会籍等。

网站增强功能包括:根据过去的搜索提供假期推荐、添加到收藏夹,以及通过交换搜索过滤器查看特别优惠活动等。在线预订交换假期的会员还可以节省交换费用。

RCI 亚洲常务董事 Adrian Lee 指出:“我们认识到,随着中国互联网使用的普及,RCI.com简体中文版的推出将使我们的中国会员受益良多。我们相信,会员和加盟商们都会对能够以其首选语言浏览网站感到高兴。”

RCI 加盟商环美国际度假俱乐部董事长周忠表示:“中文网站的推出将为中国地区的会员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为培养会员自助交换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更高的平台与技术支撑。重庆环美愿与 RCI 一起,共同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果想要以您的首选语言浏览网站,请访问 www.RCI.com,并在屏幕右上角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所需语言。

关于RCI

RCI 是度假交换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4,000多家加盟度假村。1974年,RCI 率先倡导了度假交换的概念,为会员提供灵活多样的度假体验。今天,通过 RCI® 周次产品,即传统的度假周次交换系统,和 RCI® 点数产品,即该行业首个全球以点数为基础的度假交换系统,RCI 每年为370万 RCI 会员提供灵活的度假选择。RCI 隶属美国温德姆交换与租赁部门和温德姆集团(NYSE: WYN)。更多信息请访问 media centerrciaffiliates.comThe RCI Blog。您也可以登录 FacebookYouTubeTwitter 查看相关消息。

消息来源:R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