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丽悦酒店耀世登场 开创丽悦精品酒店新纪元

2010-11-17 15:02 7873

上海2010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前不久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丽悦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2266),为香港较大的上市酒店集团之一,在上海隆重推出上海丽悦酒店,标志着丽悦精品酒店系列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上海丽悦酒店与香港兰桂坊酒店@九如坊、香港中环丽柏酒店、香港丽悦酒店共同构成的丽悦精品酒店系列将充满本地风情的创意设计元素与精致艺术装饰相结合,伴以人性化的服务,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不啻为丽悦酒店集团的翘楚之作。

丽悦酒店集团拥有分布于亚洲各大主要城市的22间酒店(15间营运中、7间在建),其在中国大陆的发展重点地区为国际交通枢纽城市及主要二线城市。除已开业的上海丽悦酒店与武汉丽悦酒店外,近期还将有中山及成都的两间酒店加入丽悦的大家庭。除丽悦精品酒店系列外,丽悦酒店集团旗下还拥有丽悦酒店系列(高档商务)、帝盛酒店系列(中档商务)及丝丽酒店系列(经济型)等三大品牌,旨在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精致服务。

丽悦酒店集团首席市场官叶树强指出:“丽悦酒店集团前不久在香港联交所的成功上市,使我们拥有了加速发展的资金后盾,而中国正是丽悦酒店集团未来发展重要的市场。我们将充分发挥近年来积累起来的在酒店开发与营运方面的丰富经验,运用创新的合作模式,使丽悦酒店集团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投资收益。”

上海丽悦酒店地处浦东心脏、上海经济发展的枢纽,临近浦东的主要干道 -- 世纪大道,可直达浦东国际机场及城市商业娱乐中心。入住酒店的客人将欣赏到一览无余的世纪公园如画美景,酒店设计时尚典雅,极适合现代商务客人的品味,以及领略简洁朴素的美感、唾手可得的舒适与空间、设施完备的客房及套房、餐饮及娱乐设施。重要的是酒店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热诚服务,力求使酒店客人获得完美入住体验。

上海丽悦酒店拥有为现代商务客人设计的264间客房及套房,房间面积35至188平方米不等,柔和的色调点缀鲜丽色彩的玻璃装饰品,带给客人耳目一新的感动。八成酒店客房设有阳台,为客人提供欣赏世纪公园美景的绝佳视角。房间设计富于时代感,并提供最新的娱乐及商务设施,包括:无线网络、iPod播放器等设备。

上海丽悦酒店的房间类型包括豪华城市景观房、豪华公园景观房、豪华公寓房、豪华全景房、行政城市景观房及总统套房。其中豪华公寓房专为现代商务女性设计;豪华全景房可供客人欣赏绝佳城市及公园景观。入住行政楼层客人可以独享行政酒廊服务,在行政酒廊享用美味早餐。行政酒廊全天开放,免费提供无线网络和宽带服务、午后鸡尾酒,客人可免费使用行政酒廊的会议室。

上海丽悦酒店内设西餐厅层高宽敞,空气流通,全天开放,提供国际化餐点,从亚洲特色到地中海式佳肴,自助早餐及茶点。新光餐厅提供精致上海菜和特色蟹宴;静谧的风水吧适合客人在一天的繁忙工作后小憩,恢复体力精神;舒适的大堂吧及户外清风廊是放松休息的绝佳选择。

“上海丽悦酒店凸显了丽悦精品酒店的豪华装饰及独特设计,为客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衷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客人能将上海丽悦酒店作为他们享受世纪公园美景及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居留首选。”上海丽悦酒店总经理许秀香说。

关于丽悦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丽悦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2266)为香港较大的上市酒店集团之一,是亚洲区迅速增长的酒店发展、拥有及经营者,酒店项目涵概实惠、中档至高档的市场,遍布香港及马来西亚,并专注发展中国大陆市场及其他亚太地区。丽悦酒店集团的业务包括酒店投资、营运、管理及发展。丽悦酒店集团拥有及管理四大品牌,包括丽悦酒店系列(高档商务)、丽悦精品酒店系列、帝盛酒店系列(中档商务)及丝丽酒店系列(经济型)。丽悦酒店集团拥有22间酒店(15间营运中、7间在建),分布于亚洲各大主要城市。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kosmohotels.com

消息来源:丽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