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SP 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的价格

2007-12-06 21:03 2322


无锡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WSP 控股有限公司 (NYSE:WH)(以下简称 “WSP 控股” 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IPO)2,500万份美国存托股份 (ADS),发行价格为每股8.50美元。公司生产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钻探和开采中使用的无缝油管、套管和钻杆。公司的核心生产设施坐落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

是次发行的美国存托股份 (ADS),其每一股代表两股 WSP 控股的普通股,将于2007年12月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 “WH”。WSP 控股已授权其承销商在30天内超额认购最多375万股 ADS。

摩根大通是本次 IPO 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独家帐薄管理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 (CIBC World Markets)、马来西亚银行旗下的亚欧美证券银行 (Aseambankers Malaysia Berhad) 和第一上海证券 (First Shanghai Securities) 担任副承销商。

关于 WSP 控股发行这些证券的注册上市申请文件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认可生效。本新闻稿不应被视为销售要约或引导投资者购买该申请文件中描述的证券。同时,如果某国家或者地区的证券法规定,在要约、诱导销售和销售证券之前必须完成证券注册或达到资格要求,否则构成非法行为,则 WSP 控股不会在该地销售这些证券。

本次证券发行仅通过作为生效的股票注册上市申请文件一部分的招股说明书进行。请联系摩根大通公司以获得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地址:4 New York Plaza, New York, NY 10004,电话:(866) 576-2377, 电子邮件:adr@jpmorgan.com.

WSP 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WSP 控股研发并生产无缝石油专用管 (OCTG),包括用于在陆地及海洋进行石油及天然气勘探、钻探和开采的无缝油管、套管及钻杆。公司于1999年成立,公司的产品线由 API 和非 API 的无缝 OCTG 产品构成,包括用于在复杂条件下钻探和开采的产品。公司目前产品应用于中国的主要油田,并且出口到世界其他石油生产地区。

消息来源:WSP 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