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亨为中国季节性翻新项目提供坚实地面平台

汇亨
2012-12-17 22:49 3524
休假期间是地面翻新的好机会,各地的加工和制造中心为营造新年新气象纷纷翻新地面,此外翻新也能让地面变得卫生和安全。地坪材料制造商汇亨 (Flowcrete) 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在这个时候让地面的翻新工作高枕无忧,并能长期保持地面的外观和完整性。

上海2012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传统节假日停工休假期间是地面翻新的好机会,中国各地的加工和制造中心为营造新年新气象纷纷翻新地面,此外翻新也能让地面变得卫生和安全。

经过多年使用,装饰地面就会出现黯然失色和磨损情况。不过,地坪材料制造商汇亨 (Flowcrete) 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在这个时候让地面的翻新工作高枕无忧,并能长期保持地面的外观和完整性。

汇亨为中国季节性翻新项目提供坚实地面平台
汇亨为中国季节性翻新项目提供坚实地面平台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17/582796 )

汇亨的创新型两小时铺地面理念“Flowfast”深受翻新项目的欢迎。

通过利用最新的甲基丙烯酸甲酯 (MMA) 树脂技术,Flowfast 能够让地面在施工两小时后便能投入使用,这种速度能为客户带来许多好处。

对食品和饮料加工等行业而言,严格遵守卫生标准至关重要。汇亨的另一个高科技含量系统就能让地面避免细菌滋生。

富杰 (Flowfresh) 是一种无缝聚氨酯树脂地坪,含有 Polygiene® 特别添加剂。这种添加剂在被加入到富杰树脂基质中时能够释放出银离子,进而控制接触到的细菌和酵母菌,包括沙门氏菌、大肠杆菌以及其他众多菌种。

富杰系统能够满足食品和饮料加工行业的严苛要求,可用于面包店、奶品场、工业厨房、餐饮店以及潮湿和干燥作业区。

最后,汇亨提供的面层坚固结实的耐磨性环氧树脂地面材料能够满足行业的最苛刻要求,如彩色地面涂层 Flowcoat SF41,被全球制造业环境广泛采用。

Flowcoat SF41 是翻新陈旧、严重磨损地面的理想选择,能让地面更平滑,并以施工速度快和耐用性著称。

自流平 Flowshield SL 系统现亦面市。该系统能够经受住手推车和橡胶轮叉车等车流的高流量摩擦,能够在大面积的地面上迅速铺好,而且卫生、易于维护。

汇亨中国 (Flowcrete China)(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办事处)总经理 Francis Tan 表示:“通过帮助降低滑倒和绊倒的机率以及协助实现井井有条的工作流程,规格恰当的装饰地面将提供更安全、更明亮、耐磨的环境,并保护现场安全,而且有机会在地面设计中加入特定的指路箭头和线条。”

联系方式:电邮:china@flowcrete.com,电话:+86-10-8472-1912。

消息来源:汇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