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亨参展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和饮料展会

Flowcrete
2012-11-22 08:01 4684

消失了的细菌 -- 汇亨富杰抗菌聚氨酯地坪在食品和饮料行业中的应用

上海2012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和饮料展会上,汇亨将展示富杰抗菌聚氨酯地坪系统,一种使用了天然银的力量与地面上的细菌战斗。

汇亨将在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和饮料展会上展示其富杰抗菌聚氨酯地坪系统
汇亨将在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和饮料展会上展示其富杰抗菌聚氨酯地坪系统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2/577880 )

汇亨将于11月28日-30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005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从那儿,观众可以学到高技术含量的汇亨富杰抗菌聚氨酯地坪,对中国的食品和饮料工业是理想的选择。

在食品和饮料工业中含有 Polygiene® 银离子添加剂的无缝聚氨酯地坪使整个地面具有卫生洁净性能。

Polygiene® 特种添加剂被混在富杰抗菌聚氨酯树脂中持续不断的释放出银离子杀灭细菌。Polygiene® 具有控制沙门氏菌,大肠杆菌和其它多种细菌及发酵菌的能力,进而杀灭分布于地面的潜在的有害菌种。

汇亨中国(北京和上海有我们的办事处)的总经理陈帝统先生说:“汇亨富杰抗菌聚氨酯无缝地坪是非常的完美,它能满足食品和饮料行业棘手且无法避免的特殊要求。尤其适用于食品和饮料制造工业,包括鱼肉类加工区域、乳制品、烘培、工业厨房和餐饮单位,无论在潮湿还是干燥的作业区。”

联系方式:
+86 10 8472 1912
china@flowcrete.com

消息来源:Flowcre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