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亨发布中文网页

汇亨
2013-08-08 03:19 7228
新的中文网页作为公司现有的www.flowcreteasia.com网站的子网出现,旨在为中国的建筑师、承包商和产品标定人员了解本地的产品、技术和最新的信息。

英国 CHESHIRE 市2013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地坪制造商汇亨集团有限公司为了成长中的中国地坪市场发布中文网站

(图像: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07/633697

新的中文网页作为公司现有的 www.flowcreteasia.com 网站的子网出现,旨在为中国的建筑师、承包商和产品标定人员了解本地的产品、技术和最新的信息。

汇亨集团随着中国的发展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在上海和北京均有办事处。

公司生产一系列工业和商业树脂地坪材料,包括抗菌聚氨酯砂浆、装饰性环氧、无缝水磨石和停车库涂层系统,参与了在中国许多一流的工程,如亚历山大-麦昆、宜家和让-保尔-戈蒂埃。

汇亨集团国际市场经理,David McNeece说“中文网页充当着进入汇亨的途径,通过中文从而了解可在当地获得的产品和服务。”

“虽然双语的开发是个重大的举措,这样是值得的。是我们在整个中国大陆扩展品牌和产品影响力的关键性、高价值、高效率行动。”

现有的 www.flowcrete.cn 新的网页将带来更丰富的信息给潜在的客户,使他们在需要的时候通过完整的图片就可选择地坪系统。

突出了技术区,可以下载最新的信息,包括技术数据说明书,以及深度聚焦于特殊区域的不同地坪系统,包括食品和饮料、停车库和零售空间。

结束语

编者注

汇亨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无缝工商业地坪领导性制造商,国际性的制造基地遍及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

汇亨提供世界级的无缝地坪解决方案以改善在全球的作业环境,包括:装饰性无缝树脂地坪、防水停车库涂层系统、无缝树脂水磨石、耐久型抗菌地坪、防腐保护、垫层水泥基自流平、地暖和现有地面隔声处理。

汇亨所拥有的卓越的人才、产品和服务是富有雄心的专业团队的灵魂,也是持续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汇亨持续利用全球专业团队的经验以环境友好、洁净和美观有吸引力的地坪创造美好和可持续的世界。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china@flowcrete.com

或访问我们的网页:www.flowcrete.cn

消息来源:汇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