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虎家私名品: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

2012-12-14 17:14 8720
做这样一个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如今社会消费越来越贵,广大消费者压力非常大,双虎家私名品也希望能在新年之际为大家带来一些实在的优惠。

- 双虎家私名品第23届新春购物节

成都2012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双虎家私名品第23届新春购物节近日盛大开幕,打出了“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的主题,引起消费者极大关注,前往专卖店咨询活动详情的顾客络绎不绝。

第23届双虎新春购物节
第23届双虎新春购物节

一百元能买什么?20年前,它是一家老小一个月的生活费,稍微节约一下还可以余存一点。今天,人们的工资涨了几十倍,物质生活水平也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但不少人感慨工资增长的速度远远比不上CPI的增长速度,100元人民币一天买个菜或者逛下超市就基本用尽。如果是一元钱,就是掉在地上都会嫌难捡。

双虎家私名品负责人表示,做这样一个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如今社会消费越来越贵,广大消费者压力非常大,双虎家私名品也希望能在新年之际为大家带来一些实在的优惠。

不少顾客纷纷表示,一百元也许只是一天的生活费,如果去快餐店两个人一顿餐就会所剩无几。而在双虎一百元就能买张大床,太不可思议。也有网友调侃,这年头,一百元竟然还能买到比切糕还大的床。

对于如今社会的消费风暴,双虎家私能做出这样的回馈实属难得,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充分考虑消费压力,同样是优惠回馈活动,其意义非同凡响。目前,全国各地双虎家私名品专卖店新春购物节的活动都陆续铺开,除了大钞能买大床,用身上最小面值的一张小钞还能购床垫,如此优惠幅度实在给力。要是有购置家居的朋友,不妨去双虎专卖店瞧瞧,说不定你的百元大钞就能把大床带回家;此外,双虎家私名品 http://www.sun-hoo.net/ 全国各地专卖店还有更多优厚回馈活动呈现。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