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虎家私《100元能买什么》火爆网络

2012-12-26 12:32 2173

成都201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12月25日,由双虎家私名品推出的创意视频正式上线,随后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

100元能买什么?非央视街头采访
100元能买什么?非央视街头采访

100元能买什么?非央视街头采访
100元能买什么?非央视街头采访

100元能买什么?非央视街头采访
100元能买什么?非央视街头采访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100元能买什么

视频以“100元能买什么”为主要线索,对街边路人进行了一系列的随机采访,并将路人们的精彩回复进行剪辑。视频内容嵌入了四川方言和网络热点话题,以幽默搞笑的风格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视听效果,不仅让网友感觉耳目一新,重要的是利于视频的二次传播。

“创意视频推出不仅仅是为了助推今年元旦的优惠活动,”双虎家私名品营销负责人说,“2013年,双虎家私名品将迈入一个新的征程,更是为了感谢全国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双虎家私名品2013年第23届新春购物季“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主题活动在12月初就已正式启动,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013年1月初。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双虎家私各地专卖店参与“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抢购,还有更多其它优惠活动呈现。

关于双虎家私

双虎家私始建于1989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家具企业。专卖店已达2000余家,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国内各主要城市及乡镇。2011年,双虎商标已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并荣获“四川省质量信誉AAA企业”称号和“四川名牌”产品(板式家具、沙发、床垫)等荣誉。拥有西南地区规模较大、检测项目齐全的家具实验检测中心,专业的检测人员、先进的检测设备领先于同行业。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2/12/26/121156321.shtml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