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任命麦克.瑞库为全球销售资深副总裁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宣布,麦克.瑞库先生(Mike Rekuc)已被任命为全球销售资深副总裁,将在中芯国际上海总部负责该公司全球所有地区的销售和客户服务业务。

上海2012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代码:SMI,香港联交所代码:981),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今日宣布,麦克•瑞库先生(Mike Rekuc)已被任命为全球销售资深副总裁,将在中芯国际上海总部负责该公司全球所有地区的销售和客户服务业务。

“自麦克去年加入中芯国际以来,他和他的团队创造了公司在美洲地区的销售记录,”中芯国际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邱慈云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后由他带领我们的销售团队,进一步拓展客户,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

瑞库先生表示,“我很荣幸我是中芯团队的一员。我们能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团队合作和全公司的通力协作。今后,我期待与中国及欧亚区的客户也有机会更紧密地合作。”

瑞库先生拥有在美国和亚洲四十年半导体产业的经验,是著名的行业干将,于2011年担任中芯国际美洲区总裁。此前,他曾任宏力半导体美国区总裁、特许半导体(现“全球晶圆”)市场销售部资深副总裁和美国区总裁。再之前,他在摩托罗拉公司任职23年,从摩托罗拉半导体部门的一名地区销售工程师,成长为 副总裁兼全世界无线用户集团的全球销售总监。瑞库先生是从担任美国海军的一名民间半导体专家开始他的半导体职业生涯的。

关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 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0纳米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 海,在上海建有一座 300mm 晶圆厂和三座 200mm 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两座 300mm 晶圆厂,在天津建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深圳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兴建中。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国际代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 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 300mm 晶圆厂。

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http://www.smics.com/chn/index.php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本次新闻发布载有(除历史资料外)依据1995 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的声明乃根据中芯国际对未来事件的现行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中芯国际使用“相信”、“预期”、“打算”、“估计”、“期望”、“预测”或类似的用语来标识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用语。这些前瞻 性陈述涉及可能导致中芯国际实际表现、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意见产生重大差异的已知和未知的重大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其中 包括当前全球经济变缓、未决诉讼的颁令或判决,和终端市场的财政稳定等相关风险。

投资者应考虑中芯国际呈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的文件资料,包括其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以20-F表格形式呈交给证交会的年报,特别是在“和我们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相关的风险因素”及“经营和财务回顾及展望”部分,以及中芯国际不时向证交会(包括以6-K表格形式),或香港联交所呈 交的其他文件。其它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中芯国际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因素,本次新闻发布中 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请阁下审慎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只于陈述当日有效,如果没有标明陈述的日期,就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除法 律有所规定以外,中芯国际并无义务,亦不拟因为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文媒体
缪为夷
电话:+86-21-3861-0000 转10088
电邮:Angela_Miao@smics.com

英文媒体
Mr. William Barratt
电话:+86-21-3861-0000 转16812
电邮:William_Barratt@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