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国内机票预订7×24小时为您服务

2007-12-04 15:51 13957

北京1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 艺龙旅行网于12月1日将国内机票预订时间调整为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自此,艺龙旅行网国内机票预订与售后服务的专家们,将全天候为您提供专业预订与退改签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8022023.JPG )

对于工作繁忙的商务客人来说,机票的订购、退改,不一定能在一般营业时间内进行。例如:对选择乘坐早上第一班飞机出差或返回公司的旅客来说,当遇到大雾等天气变化时,就可以通过艺龙提供的24小时服务,方便的完成机票的退改签。另外,通过这项服务,顾客更可以充分利用任何空闲的时间,随时查询并订购国内机票。

“艺龙针对商旅客人不断地推出更贴心、更符合商务人士需要的服务。”艺龙机票业务的负责人说,“我们新推出的24小时服务,就是我们在深入了解顾客需求后的一项新的举措。再搭配上我们网上的快速搜索、优惠的价格,与年初推出的7日内较低价查询,艺龙的机票业务与服务,正以较快的速度,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期待。”

同时,国内五家机场的艺龙柜台也将服务时间调整为早七点到晚九点。这些机场包括: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机场、成都双流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和深圳宝安机场。艺龙服务时间的延长,将给旅客带来更多的弹性与便利。

艺龙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338个主要城市的近4,7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国内7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艺龙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