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半岛酒店获旅游杂志“全球较佳商务酒店”奖

2012-11-30 11:00 5713
上海半岛酒店获国际旅行旅游业顶尖权威杂志美国《Travel + Leisure》“全球较佳商务酒店”奖。今年12期《Travel + Leisure》杂志刊登了“全球较佳商务酒店榜”,这一榜单由该杂志读者年度“全球较佳奖项”调查中评选产生。
  • Travel + Leisure》评选出炉
  • 在此次调查中上海半岛酒店其他7家姐妹酒店分别位列各自城市较佳商务酒店前三名

上海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半岛酒店荣获国际旅行旅游业顶尖权威杂志美国《Travel + Leisure》(旅游与休闲)“全球较佳商务酒店”荣耀。2012年12期《Travel + Leisure》杂志刊登了“全球较佳商务酒店榜”,这一榜单由该杂志读者年度“全球较佳奖项”(World’s Best Awards) 调查中评选产生。

上海半岛酒店荣获《TRAVEL + LEISURE》“全球较佳商务酒店”奖
上海半岛酒店荣获《Travel + Leisure 》“全球较佳商务酒店”奖

上海半岛酒店以97.78的优异得分摘得《Travel + Leisure》“全球较佳商务酒店”及“上海商务酒店”榜首之位。上海半岛酒店是中国唯一入选“2012全球商务酒店Top 5”排行榜的酒店。与上海半岛酒店同样成功入选的其他七家位于芝加哥、洛杉矶、纽约、曼谷、北京、香港和东京的半岛酒店都位列各自城市《Travel + Leisure》较佳商务酒店前三甲。

每年,《Travel + Leisure》杂志读者分别根据客房质量及设施、商务旅行设施、地理位置、服务标准、餐饮及总体价值等方面投票评选出全球一流商务酒店。所有读者投票均由《Travel + Leisure》精心筛选,旅游业专家的投票意见不计入最后评选。

“被业界权威杂志《Travel + Leisure》评选为全球较佳商务酒店,摘得这一全球旅游业最炙手可热的奖项,是上海半岛酒店极大的荣耀。获得这一殊荣正证明了我们顶尖的自主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宾客带来的极致舒适及高标准的服务。当迈进崭新的一年,我们倍感振奋,这个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位成员都将继续发扬上海半岛酒店的精神,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每位贵宾带来独一无二、难以忘怀的体验。”上海半岛酒店总经理张荣耀先生说道。

关于《Travel + Leisure》

崇尚真实,关注创新,追求魅力,《Travel + Leisure》杂志的独家文化、美食、风尚、设计报告融合精美照片,将读者带入全球一流的旅行目的地,身临其境般体验独特感受。美国运通出版集团旗下的《Travel + Leisure》月刊是读者数较大的国际旅行杂志,也是全球商务旅客及休闲客人的风向标。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ravelandleisure.com

上海半岛酒店

上海半岛酒店地处上海中心地带,是历史悠久的外滩景畔的一颗明珠。酒店拥有235间舒适客房和套间,城市风貌、花园怡景尽收眼底。酒店为宾客悉心准备了三间餐厅 -- 逸龙阁(粤菜)、艾利爵士餐厅(现代欧陆式佳肴)和大堂(下午茶)-- 还有以航海为主题的引航吧以及供宾客在晚间翩翩起舞的玲珑酒廊。此外,半岛水疗中心为客人提供各种健康理疗服务,半岛酒店商场云集逾28个国际顶级品牌专卖店,半岛精品店提供各种各样的半岛著名商品和美食。怀着对二、三十年代老上海的浓浓情思,上海半岛酒店再现了辉煌岁月中上海这颗“东方之珠”的一容一貌。

HSH 是一家控股公司,成立于1866年并在香港证劵交易所上市(00045),其下属、合营及控股实体在亚洲及欧美的主要地区拥有知名酒店、商务楼与住宅的所有权并从事经营,同时提供交通、俱乐部管理及服务。集团拥有位于香港、上海、北京、纽约、芝加哥、比佛利山、东京、曼谷、马尼拉以及巴黎(2012年开业)的半岛酒店。集团名下还有香港浅水湾综合建筑物、山顶霄阁及山顶缆车、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 Landmark 及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

消息来源:上海半岛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