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tsu Los Gatos餐厅开业提供终极湾区用餐体验

2012-11-27 02:06 6790
Katsu Los Gatos可容纳72位宾客,提供独家厨师之桌体验,为最多20位宾客提供厨师推荐菜品,客人可品尝享誉全球的日本料理。开业活动的部分收益将捐给飓风“桑迪”的受灾人群。善款将直接捐赠给纽约市长基金,被指定用于纽约市餐车协会。

Nobu 星级厨师 Katsu 领导提供具有世界影响力美食的新流行湾区日本餐厅

加州洛斯加托斯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Katsu Los Gatos 餐厅已于11月23日(星期五)开业,为旧金山湾区餐厅业增添了全新的非凡就餐体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6/SF1813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6/SF18137-b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6/SF18137LOGO-c

这家超高端餐厅位于西大街 (West Main Street) 160号,被定位为高消费就餐目的地。餐厅可容纳72位宾客,提供独家厨师之桌 (Chef's Table) 体验 -- 为最多20位宾客提供厨师推荐 (Omakase) 菜品。无论是按菜单点菜,还是由厨师推荐,客人均可品尝到享誉全球的日本料理。

本着假日精神,开业活动的部分收益将捐给飓风“桑迪”的受灾人群。善款将直接捐赠给纽约市长基金 (New York Mayor's Fund),被指定用于纽约市餐车协会 (New York Food Truck Association),该协会为一些重灾区提供速食。

掌厨的是厨师 Katsuhiko Hanamure(简称“Katsu”),他接受过著名厨师松久信幸 (Nobuyuki Matsuhisa) 的亲自培训与指导。最近,Katsu 担任 Matsuhisa Athens、Matsuhisa Mykonos 和 Nobu(位于圣莫里茨的 Badrutt's Palace Hotel)的行政总厨。

总经理 Derek Schuette 表示:“洛斯加托斯是 Katsu 提供标志性用餐体验的绝佳位置。无论是厨师推荐还是按菜单点菜,美食的观感和味道都将达到完美平衡。除了食材独特、新鲜、品质高外,餐厅还将传统的日式美食风味与华丽的现代烹调风格相结合。”

厨师推荐菜单由 Katsu 厨师长为用餐者特别设计了几款特色菜肴,如斑点虾配鱼子酱、薄层生面包牡蛎、黄狮鱼生鱼片配墨西哥胡椒或者海胆香槟汁。

Katsu 厨师长的招牌菜之一名为 Decadence Staircase,原材料包括俄罗斯鲟鱼子酱、奥斯特拉鱼子酱、金奥斯特拉鱼子酱以及高级鲟鱼鱼子酱,每种鱼子酱的量随着竹“梯”而递减。

酒吧经理 Josh Schulenberg 的创新式烈酒计划为手工制作鸡尾酒和饮料探索出了新的方向。Schulenberg 无论使用日本海盐还是异国水果都在不断推动传统混合调酒技术的边界。

世界上较佳的顶级稀有烈酒包括 Glenmorangie Pride Scotch、山崎威士忌、Diaka 伏特加与 Flying Pegasus Sake,每年只生产300瓶,Katsu 就有六瓶。

与湾区的其它餐厅不同,Katsu 温文尔雅的氛围为深夜的人群注入了纽约风格的深夜进餐氛围,这里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现代化数字艺术展览和专业的声音系统。

KATSU LOS GATOS简介

Katsu Los Gatos 由 B&G Group LLC 所有,是一家位于旧金山湾区的日本餐厅。照菜单点菜和厨师推荐的菜单包括一些世界昂贵的品牌。Katsuhiko Hanamure (Katsu) 担任餐厅厨师长,领导店里的厨房工作人员。

营业时间:周二-周四:5:30-晚上11:30,周五-周六:5:30-凌晨1:30。周日周一休息。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katsulosgatos.com

Facebook 页面:http://www.facebook.com/katsulosgatos
Twitter 页面: @KatsuLosGatos

媒体联系人:

Orloff Williams 的 Dan Orloff,电话:+1-408-202-3188 – 电邮:dorloff@orloffwilliams.com

The Placemaking Group 的 Miriam Schaffer,电话:+1-510-835-7900, 转207 - 
电邮:mschaffer@placemakinggroup.com

消息来源:Katsu Los Gatos Restaur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