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周律师行三个月内再获香港法律界重大殊荣

2012-11-26 15:37 4118
易周律师行力压香港本地强大竞争对手,荣膺香港2012年度“较佳独立律师行”殊荣,是为表彰其灵活有弹性的工作安排,有效地协助女性在法律事业上的发展。

香港2012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易周律师行在欧洲知名出版机构Euromoney设立的Euromoney Legal Media 2012年度商业法律亚洲杰出女律师奖项中,荣获香港“较佳独立律师行”称誉。

易周律师行力压香港本地强大竞争对手,荣膺此项殊荣,是为表彰其灵活有弹性的工作安排,有效地协助女性在法律事业上的发展。易周律师行的助理律师团队里,女性大约占一半,主要合伙人也是女性居多,在其北京和上海办事处的女性员工均占大多数,并且皆由女性管理。

这是三个月内易周律师行第二次获得重要业界奖项 -- 在九月份,同样面临强手林立的激烈竞争,易周律师行也荣获了麦卡伦《亚洲法律事务月刊》奖项中的“2012年度较佳专项律师行”称誉。

易周律师行于1998年由周怡青女士创办。周怡青早年曾任职于一间伦敦魔法阵(Magic Circle)律师行。自创立以来,易周律师行在香港资本和金融市场交易中确立了领先的法律顾问地位,在开展企业融资和并购方面享誉盛名。

易周律师行在自然资源行业取得了尤其出类拔萃的成就。周怡青长期担任多家大型中国矿企和国企的法律顾问,这些企业近年来在国际上越发活跃,影响力渐增。易周律师行矿业咨询业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了解。最近,律师所为在澳大利亚采矿业蓬勃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的几家矿企提供了咨询服务,并开始重点关注资源丰富的缅甸,易周律师行即将在仰光开设办事处。

周怡青能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带领着一个精通多国语言的团队。她表示:“在过去艰苦的一年里,我们仍维持了繁忙的工作量;我坚信,我们灵活的工作方法,配合弹性的兼職制度,是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精辟建议的关键。”

作为一名养育了四个小孩的单亲母亲,周怡青的人生经历成就了易周律师行进步的工作方法。四个小孩中,有三个已经从牛津大学毕业,较小的一个正在伦敦国王学院攻读医科学位。

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周怡青女士高像素照片
JuliaCharltonPicture1.jpg (2MB)
JuliaCharltonPicture2.jpg (2MB)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系:

周怡青女士:
+852 2905 7888

蒋蕾女士/刘美玉女士, First City公关公司:
+852 2854 2666

背景资料见下:

易周律师行是一间从事公司融资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行,其由法律专业人士和后勤人员组成的员工队伍现已达到46人。该团队致力于为在香港和中国大陆运营的跨国企业和本地公司提供各项专业服务,经验丰富。该律师行作为美国、欧洲、日本和香港投资银行的代表律师,参与并完成了众多企业融资交易,包括中国大陆H股和红筹股的上市发行。易周律师行大多数律师都具备提供香港和其它另一司法管辖区法律意见的双重资历。

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易周律师行为多宗香港上市项目做法律顾问,并为一家已经在香港挂牌的保险公司,其价值六十亿美元的股票配售项目给与法律顾问意见。这是亚洲有史以来价值较高的配售项目。今年,易周律师行在企业兼并购方面的咨询业务也保持了十分的活跃,包括为一家主流美国零售集团投资亚洲的一个网上时装零售商提供法律意见,和为一家香港集团处理其在一间汽车经销特许权(包括在中国大陆的经销权)集团里拥有的大笔股份,并销售给日本制造业巨头公司下的贸易公司项目,给与法律顾问。

易周律师行开展的矿业相关法律咨询业务持续壮大,在过去一年间,律师行为多家寻求在香港上市的小型和中型矿业公司提供了咨询服务。2012年间,律师行曾为一间香港上市矿业集团以逾5亿美元的价格,成功完成转让旗下重大秘鲁铜矿项目的交易。该矿企总裁也为女性,是全球跨国矿企中很罕见的。易周律师行还为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紫金矿业,以1.803亿澳元价格收购在澳大利亚上市的Norton Gold Fields的要约提供法律咨询。

周怡青的职业生涯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她的家乡纽卡斯尔矿业繁盛发展的影响。易周律师行创建的14年里,为众多带领中国矿业走上繁荣发展阶段的主要矿企,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周怡青长期担任多家大型中国矿企和国企的法律顾问,这些企业近年来在国际上越发活跃,影响力渐增。周怡青与服务于矿业和自然资源行业的保荐人和金融机构共同合作,持续不断地为上市和非上市的矿企,自然资源公司乃至行业专家提供法律意见。易周律师行矿业咨询业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了解。周怡青最近为在澳大利亚采矿业蓬勃发展阶段扮演了重要角色的几家矿企提供了咨询服务,并开始重点关注资源丰富的缅甸。为把握这个改革中的东南亚国家涌现出的众多发展机遇,易周律师行即将在仰光开设办事处。

作为单亲在职母亲,周怡青独立养育了四个子女。她在伦敦司力达律师事务所开始了职业生涯,其后于1987年作为该律师行助理律师来到香港。自那以后,周怡青便扎根于香港,并在1998年以合伙人身份离开另一间律师行,创办了易周律师行。

周怡青和她的律师行,都曾经获得无数的法律行业表彰和奖项。周怡青本人,则曾经四度被《亚洲法律事务期刊》评为“杰出律师”。2008年,周怡青被授予年度香港美国商会/《南华早报》最具影響力女性奖项的“专业成就奖”。她认为女性要兼顾家庭与事业,因此坚决支持为女性提供灵活多变、支持其发展的环境。

除此之外,周怡青也安排时间,积极参与香港一系列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监管工作,其中包括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委员会成员和证监会收购上诉委员会成员,并担任香港律师协会证券法委员会成员。她还是南京大学客座讲师,伦敦经济学院香港学友会财务主管。她亦发表过大量的演讲和专业论文。

周怡青和她的两个孩子在亚洲设立了两个慈善机构。她和儿子Jeremy一起设立了亚洲教育基金(Asia Education Foundation),和女儿Olivia共同创设了亚洲环境基金(Asia Environmental Foundation)。

消息来源:易周律师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