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2018-06-27 18:34 14324
今天捷报频传,好事不止成双,大成助力三家企业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分别是: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欣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捷报频传,好事不止成双,大成助力三家企业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分别是: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欣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

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2018年6月27日,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Shanshan Brand Management Co., Ltd.)(股份名称:杉杉品牌,股份代码:01749)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杉杉品牌本次全球发售股份33,400,000股,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6,700,000股,国际配售股份16,700,000股,发售定价为每股H股3.78港元,本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预计约为12,625.2万港元。

该集资额拟用于发展零售网络、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完善资讯科技系统、建立新的仓储及物流中心以及一般营运资金。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该项目由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于绪刚律师、高级顾问郭耀黎律师、高级合伙人范兴成律师、何晶晶律师、赵洪娟律师组成服务团队,作为该项目独家保荐人及包销商的中国法律顾问,为该项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该项目律师服务团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法律尽职调查、参与上市方案设计、审阅法律意见书及各项法律文件、审阅招股书相应章节、相关法律问题解答等。

杉杉品牌的业务主要涉及以FIRS、SHANSHAN及LUBIAM等三个商务男装品牌在中国的设计、推广及销售,其中FIRS为核心品牌。根据行业顾问的报告,于2017年,以零售收入计,FIRS品牌是中国第五大男士商务正装品牌;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资料,按中国主要零售商的销量计,FIRS品牌西装于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为中国三大畅销商品之一。

欣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市

2018年6月27日,欣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欣融国际贸易)

(SHINEROA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股票简称:欣融国际;股票代码:1587)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欣融国际本次公开发售股份1.7亿股,发售价格0.75港元/股,面值为每股0.01港元。其中公开发售占比10%,配售占比90%。

该项目由大成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高级合伙人石锦娟团队,作为该项目发行人的中国法律顾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红筹重组、法律尽职调查、起草招股书相应章节、出具中国法律意见、答复香港证监会/联交所反馈问题等。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欣融国际控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原料及添加剂分销行业的分销,包括向客户提供食品原料应用解决方案,其总部位于香港渣华道191号嘉华国际中心16楼6室。集团与约200名供应商有业务往来,供应商包括国际知名食品原料品牌,如来自瑞士的知名乳制品生产商等及声誉良好的食品添加剂生产商例如三菱、森馨等。

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上市

2018年6月27日,怡园酒业控股有限公司(Grace Wine Holdings Limited)(股票简称:怡园酒业;股票代码:08146.HK)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怡园酒业本次公开发售股份2亿股,发售定价为每股0.35港元,集资7,000万元,其中公开发售占比50%,配售占比50%。集资额主要用于建造酿酒工程、购买厂房设备、营销推广开支及一般营运资金。

该项目由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范兴成律师、高级合伙人于绪刚律师、高级顾问郭耀黎律师、林晨律师及高佳鹏律师组成服务团队,作为该项目保荐人及承销商的中国法律顾问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法律尽职调查、提供中国法律咨询意见、协助修订招股书相应章节、协助答复香港证监会/联交所反馈问题等。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大成助力杉杉品牌、欣融国际、怡园酒业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怡园酒业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葡萄酒等各种葡萄类果酒,其境内主要运营实体位于山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根据行业顾问的报告,按2016年的零售收益计,为山西较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占市场份额约14.9%;于整个中国葡萄酒市场中,就2016年的零售收益而言,市场份额为0.1%,并为排名第16的国内葡萄酒生产商。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