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吉祥物亮相 添喜八周年

2012-11-06 08:00 5923
“木龙”外形设计憨态可掬,像一个迎宾的小精灵,迎接格林豪泰八方来客。与典雅稳重的“格林绿”有所不同,“木龙”选取“苹果绿”作为主色调,同时搭配少量黄色元素,跳脱而鲜明。

上海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1月,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迎来八周年,不仅推出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还设计了可爱讨喜的卡通吉祥物“木龙”,添喜八周年。

2012年恰逢龙年,格林豪泰吉祥物“木龙”的设计,以拟人的手法,在传统“龙”的形象中融入现代“萌”的元素,变幻成一个活泼可爱的公仔。“木龙”外形设计憨态可掬,像一个迎宾的小精灵,迎接格林豪泰八方来客。与典雅稳重的“格林绿”有所不同,“木龙”选取“苹果绿”作为主色调,同时搭配少量黄色元素,跳脱而鲜明。“苹果绿”与格林豪泰整体风格相融洽,寓意酒店及客人都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秉承格林豪泰高品质、高性价比中档商务型酒店品牌定位,首批毛绒“木龙”采用克重高、密度大、易清洗的赛乐绒面料,填充料为全新一级“汇维仕”三维真空 PP 棉,不含甲醛,不易变形。格林豪泰注重通过细节体现品牌魅力,吉祥物“木龙”的设计也不例外。格林豪泰为吉祥物“木龙”设计了围巾、丝带、三角巾等多款配饰,增添了“木龙”的时尚范儿。

格林豪泰吉祥物:木龙
格林豪泰吉祥物:木龙

格林豪泰吉祥物的取名煞费苦心。格林豪泰 logo 是一颗参天绿树,而“格林”二字都含有“木”字偏旁,可谓与“木”有着不解之缘,因此吉祥物取名为“木龙”。据悉,格林豪泰计划将吉祥物设计成一个系列,借“金木水火土”和谐共生、不断发展的寓意,推出以“金”、“水”等为主题的多款吉祥物,丰富吉祥物形态。

11月1日-12月31日,格林豪泰举办八周年感恩回馈活动,限量版吉祥物“木龙”也作为“主人公”参与其中。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主要是会员通过格林豪泰官网进行抽奖,赢取别克凯越1.6LX-AT、iPhone4s、iPod nano等精美好礼。线下格林豪泰还为客人准备了“逢8有喜”、“寻找木龙小伙伴”等多重惊喜。活动期间,姓名中含有“木”或“龙”字的客人入住酒店,均有机会获赠精美吉祥物“木龙”一个。活动详情,可登陆格林豪泰官网www.998.com查询。

世界著名经营大师沃尔勒说:“如果说品牌(商标、品名)是您的脸,让人记住您,那吉祥物则是您的双手,让您紧紧握着别人,与人产生情感,发生关系。”格林豪泰八周年之际,推出亲切可爱的“木龙”吉祥物,既是与客人的一种对话,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也将促进格林豪泰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商务酒店、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格林豪泰贝壳酒店、格林豪泰公寓酒店、格林联盟酒店、格林联盟酒店等多个优质品牌。集团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近八年的发展,拥有1200多家酒店,分布全国200多座城市,已经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