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blackmarket(TM) 站点提供代码和项目共享

2007-11-29 06:31 3785

华盛顿州雷蒙德1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代码和解决方案共享社区 K2 blackmarket(TM) 在 K2Underground.com 上推出。

K2 blackmarket 包含种类繁多的 K2(R) 用户提交的内容,诸如流程样品、表格、Web 组件、代码段和其它条目。所有注册用户都可以获得这些内容和提交新内容。

社区成员团体也可以在一个项目上展开合作,并且把合作成果发布到该站点上,这样该社区的其它成员就可以享用该成果。

K2 福祉计划经理 Chris Geier 表示:“K2 blackmarket 中包含的重要信息将在未来数周、数月和数年里继续增多。与社区其他成员共享项目和代码能够极大地增强学习体验并减少学习新技术过程中的学习弯路。”

K2 blackmarket 教学视频为用户解释了提交内容的流程;并且项目都进行了明显标签和分类,以便于导航。

Geier 指出:“K2 blackmarke 让 K2 新用户了解到其它用户正如何使用该软件,同时经验丰富的 K2 资深用户能够使用其他人的创造来增强他们自己的项目。它还是一个展示我们社区与 K2 一起合作正快速创造出的巨大成果和相关技术的场所。”

新 K2 平台的核心产品 K2 blackpearl 于8月份发布,已有300多名客户及合作伙伴对其进行了下载。这个 K2 软件平台扩展了业务流程管理能力,为技术和商业用户提供了工具来设计、集成、执行、监控和优化流程驱动应用程序 -- 动态商业应用。

K2 软件建于微软 (Microsoft) 平台上,并且与微软技术(包括 SharePoint 和 Office)整合,为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熟悉的工作环境和体验。

K2 简介

越来越多的全球《财富》(Fortune) 100强企业开始部署基于 K2 的解决方案。K2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

Copyright (C) 2007。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保留所有权利。正在申请的专利、Source Code、K2 和 K2 blackmarket 为美国和/或其它国家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的注册商标或商标。这里提到的实际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