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2 推出 Underground 社区网站和 Insiders 计划

2007-06-04 14:09 1767

华盛顿州雷蒙德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K2 今天推出了 Underground,即 http://www.k2underground.com ,它是一个旨在为 K2 用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的社区主导型网站。

K2 global evangelism program(全球福祉计划)经理 Chris Geier 表示:“K2 创建了这个网站,并将继续支持它,但是 Underground 将真正朝着我们的社区方向发展。用户就是它的主人。在诸多方面,我们正在让用户来接管这个网站,我们确信其中蕴藏着巨大的价值。”

这个代码为 BlackPearl 的新 K2 软件平台使开发人员和企业用户能够使用他们系统和程序中已有的信息。这些系统和程序已经被用来迅速创建涉及员工、部门、机构以及众多部门系统的灵活的应用软件。

Underground 为新老 K2 用户提供了一个交流想法、提出问题以及分享解决方案的平台。该站点将设有博客、论坛、特别兴趣组、文章、提示以及其他。此站点还将包括 K2 日程表、活动以及用户群信息。

Geier 指出:“Underground 的建立赋予了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进行联系和分享的新途径,因而那些投资于 K2 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让之更上一层楼。”

与 Underground 的推出一道,K2 还公布了其 Insiders 计划。K2 Insiders 是从全球挑选出来的20名精英,依据的是他们先进的 K2 平台专业技能以及在 K2 社区的工作经验。K2 Insiders 将推动 Underground 站点上大量内容的建设。Insiders 并非 K2 员工,但是通过他们的社区活动,他们将帮助其他人解决问题、发现新功能以及从他们的 K2 配置中发掘更多价值。

K2 提供了面向新一代用户的平台,以便从可再度使用的产品中合作汇编出动态商业软件。基于 K2 的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全球财富百强企业 (Fortune 100) 所使用,并且自从2000年 K2 首款软件诞生以来,K2 已经帮助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高了生产力。K2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旗下业务部门。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在全球各地拥有办事处。

Copyright (C) 2007。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版权所有。专利待批。SourceCode 和 K2 是 SourceCode Technology Holdings,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消息来源:K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