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荣登“全球25家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

2012-11-15 00:15 5639
庄臣在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的“全球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上名列第 24位,这标志着该公司连续两年榜上有名。该排名是全球较大的年度工作场所卓越性调查,依据工作场所文化评选出25家较佳的跨国公司。

庄臣荣登 Great Place To Work(R)“全球25家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

-- 公司连续两年入选,排名第 24th 位

威斯康辛州拉辛2012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有着126年历史的未公开上市家族企业,庄臣 (SC Johnson) 始终坚持根本,一贯重视员工及其家庭。今天,庄臣在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的“全球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World's Best Multinational Workplaces) 榜单上名列第 24位,这标志着该公司连续两年榜上有名。该排名是全球较大的年度工作场所卓越性调查,依据工作场所文化评选出25家较佳的跨国公司。

庄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isk Johnson 表示:“对我们来说,什么都没有员工重要,他们是庄臣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凭借我们的工作场所文化跻身25家较佳跨国公司行列,以及多次荣登 Great Place to Work® 在全球的各种榜单。这些认可体现了我们对每天努力工作成就了公司成功的不同员工的重视。”

“全球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基于来自近1800家公司的大量数据,这些公司在逾45个国家的全国性“Great Place to Work®”榜单上均榜上有名。

Great Place to Work® 全球首席执行官 Susan Lucas-Conwell 表示:“登上第二年度‘全球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的公司致力于打造能够在员工之间培养新任、自豪感和友情的工作场所。他们的上榜证明了他们对于不断改善员工生活和树立未来工作场所创新标准的承诺。”

除了这项全球杰出的认可,庄臣去年还登上了14个不同的 Great Place to Work® 国际榜单,分别有阿根廷、加拿大、中美洲、智利、德国、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委内瑞拉的子公司入选。此外,“拉丁美洲跨国公司”(Latin America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和“欧洲较佳工作场所”(Best Workplaces in Europe) 榜单也对庄臣青睐有加。这些荣誉源自该公司致力于帮助每位员工取得个人及职业成功,这也使得员工保持率达到了97%。

过去10年里,庄臣在全球范围被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嘉奖达75次以上,涉及16个国家和四个地区,分别为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全国性榜单的排名基于随机员工调查的结果,该调查对企业的文化、政策和规程及其它证明文件都进行深入审查。

根据代表着近5700家机构的1100万名员工为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排名提供的信息,庄臣凭借在每个当地市场极具竞争力的机会和福利脱颖而出。这些发展计划包括170多个网上学习机会、带薪休假、六个月产假、陪产假和收养假。该公司还被评为《Working Mother》杂志的“100家最适合在职母亲工作的公司”(100 Best Companies for Working Moms)之一;DiversityInc 的“多元化企业50强”(Top 50 Companies for Diversity®) 之一;以及连续九年获得 Human Rights Campaign 的“企业平等指数”(Corporate Equality Index) 高评分。

了解更多有关庄臣对员工和社区承诺的详情请查看该公司的公共报告

庄臣简介

庄臣是一个由家族拥有和管理的企业,致力于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越的工作环境以及对其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区的长期承诺。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是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和家庭储藏、空气清香和杀虫产品制造商之一。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在美国国内外销售的佳丽 (GLADE®)、KIWI®、欧护 (OFF!®)、碧丽珠 (PLEDGE®)、雷达 (RAID®)、SCRUBBING BUBBLES®、SHOUT®,WINDEX® 和密保诺 (ZIPLOC®),在美国以外地区销售的包括 AUTAN®、TANA®、BAMA®、BAYGON®、BRISE®、KABIKILLER®、KLEAR®、威猛先生 (MR. MUSCLE®) 和 RIDSECT®。这家有着126年历史的公司销售额达9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有近13000名员工,产品几乎销往全球所有国家。网址:www.scjohnson.com

Great Place to Work®简介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是一家全球性的研究、咨询和培训机构,帮助企业通过培养高信任度职场文化来认识、建立和保持优良的工作环境。Great Place to Work® 为六大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全球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简介

第二年度“全球最适合工作的跨国公司”榜单对25家最适合工作的全球性企业进行排名。上榜公司必须至少五次登上全国性 Great Place to Work® 榜单、全球员工至少要达5000人、并且至少有40%的员工在总部国家以外的地区工作。

消息来源:SC Joh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