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任命马维森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2012-11-10 12:19 7994

上海2012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近日任命马维森先生为酒店总经理一职。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马维森先生
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马维森先生

马维森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从业经验。1995年,马维森先生加入希尔顿酒店集团,成为希尔顿阿姆斯特丹酒店的薪资福利经理。在接下来的17年里,他曾先后为希尔顿集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及英国伦敦的希尔顿酒店工作。2008年开始,马维森先生出任由希尔顿酒店集团管理的伦敦绿色公园希尔顿酒店和伦敦海德公园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在任职期间,他成功带领伦敦绿色公园希尔顿酒店和伦敦海德公园希尔顿酒店成为当地酒店行业的领军者。

马维森先生出生于英国,持有英国杜伦大学商业管理学位,酒店管理和餐饮管理学位以及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政治专业荣誉学士学位。

更多有关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的信息,请浏览:
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 结束 -

关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全新的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正式开门迎客。酒店位于虹桥开发区的中心地带,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675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豪华套房,客房最小面积亦达46平方米,可谓虹桥地区客房中的翘楚。此外,酒店设有浦西较大的豪华宴会厅,面积逾1,7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0位宾客,是您宴客礼宾的较佳之选。您还可以在我们的桃园1116享受一场奢华的SPA之旅,亦或选择在任意的餐厅品味各类饕餮盛宴。开展全新的探索之旅,发掘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的独特魅力,请点击 www.hilton.com.cn/shanghaihongqiao

关于希尔顿酒店

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全面服务酒店,希尔顿酒店品牌有着与众不同的品牌风格,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军地位更是其前瞻性的较佳表现。目前,希尔顿酒店品牌在全世界76个国家有超过530家酒店及度假村,在2011年以前我们会在超过80个国家扩展希尔顿酒店的版图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给旅行者全天候的优质服务,创新产品以及娱乐设施,无论您是商务客人或是休闲行者,展开您的旅程,请点击 www.hilton.com.cn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