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绽放“2012较成功设计大赛”

2012-11-06 14:38 6583
“2012较成功设计大赛”共有454件作品参评,最终有123件作品获奖。其中,飞利浦囊括两项“白金奖”并收获六项“成功设计奖”,成为此次大赛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共计八件飞利浦创新产品和包装设计赢得2012中国“较成功设计”奖项

上海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和上海创意产业中心共同主办的“2012较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11月4日晚在上海源创创意园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共有454件作品参评,最终有123件作品获奖。其中,飞利浦囊括两项“白金奖”并收获六项“成功设计奖”,成为此次大赛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自121年前生产第一只碳丝灯泡开始,一直引领着整个照明行业的创新与变革。随着 LED 照明技术的出现与迅速发展,飞利浦再次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设计与创新能力,将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入每一件产品的创制过程中,用有意义的创新不断地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余泳涛介绍说:“我们从了解最终用户的需求与渴望出发,始终将他们置于产品创新和设计的核心。我们通过深入调研,采用科学方法进行市场验证,确保我们的产品能真正做到‘为您设计、轻松体验、创新先进’。”本届大赛,飞利浦共有三款 LED 照明产品获奖:

“白金奖” -- 飞利浦霓 (Luminous Textile Panel) LED 墙幕

此次获得白金设计大奖的飞利浦霓裳LED墙幕创新的将光、织物材料与动态影像内容有机结合,其表层使用了Kvadrat Soft Cells面料材质,内置LED显示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办公、酒店、商场等室内环境,营造充满活力、令人愉悦的空间氛围。霓裳是一款极富表现力的装饰照明系统,为设计师提供了极其自由的创作空间 -- 细腻的织物表面不仅使光更加均匀、柔和,使画面更富于诗意,还可以舒缓听觉感受,有助于抑制噪音,并柔化回声;其次,霓裳支持标准或定制化的视频内容,使人们可以将色彩、视频和光自由组合,创作出理想的个性环境;此外,霓裳还提供不同尺寸,并且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排列,从而满足各类空间的需求。

飞利浦霓裳LED墙幕
飞利浦霓裳 LED 墙幕

“成功设计奖” -- 飞利浦“绽放”(LivingColors Bloom)系列 LED 氛围灯

飞利浦“绽放”系列外观纤巧而时尚,精致宛若一支盛开的花朵,令人惊叹。它运用领先的LED照明科技可投射出多达1600万种颜色,为你的居家环境妆点出极富时尚和个性的色彩,为居家生活制造无限的浪漫与惊喜。此外,“绽放”系列的操作也极其便捷,通过一个无线遥控器即可根据情境随心变换灯的颜色和亮度,还可以创建和存储三种最喜欢的照明情境,让你充分享受操控的乐趣。

飞利浦绽放系列LED氛围灯
飞利浦绽放系列 LED 氛围灯

“成功设计奖” -- 飞利浦“Arcitone spotiv”系列 LED 射灯

飞利浦 Arcitone spotiv 的外形纤薄,造型炫酷,好似一张 CD 光盘,其设计灵感源于前卫的建筑艺术,穿梭于经典与时尚之间。Arcitone spotiv 采用飞利浦一体式防眩光 LED 光源和特殊光学系统,避免了由直接眩光带来的视觉不适,创造了至真至纯的光影新境界。此外,飞利浦“Arcitone spotiv”可输出高功率纯净冷白光,并可配合调光器随意调节光强,以营造各类适宜的照明情境。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1年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21,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http://www.philips.com.cn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