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启动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

重庆2012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在重庆工商大学国土资源管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希尔顿全球2013中国管理培训生校园宣讲会。在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中区人力资源总监郭小舟女士的主持下,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携酒店管理层为2009届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全球人才培养计划 -- 2013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人力资源经理曹丽女士为应届毕业生们解答了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2013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相关内容以及申请参与该计划的相关流程,并为他们的人生规划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2013中国管理培训生校园宣讲会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2013中国管理培训生校园宣讲会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借此活动让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了解并熟悉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全球人才培养计划与希尔顿逸林的关爱品牌文化。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希望更多优秀的大学生能加入到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大家庭当中,不断学习、锻炼与成长,为我们的社区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了解酒店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doubletree.com.cn/chongqingnorth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