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庆祝希尔顿全球服务月活动

希尔顿团队开展志愿活动帮助改善社区
2016-10-27 16:25 15710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为庆祝希尔顿一年一度的全球服务月活动,整个十月,来自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300多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区服务活动。

重庆2016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庆祝希尔顿一年一度的全球服务月活动,整个月,来自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300多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区服务活动。

儿童环保趣味市集
儿童环保趣味市集

 

志愿者清扫街道
志愿者清扫街道

 

为爱而“书”图书捐赠
为爱而“书”图书捐赠

近100年来,希尔顿亲眼见证了一个可通过真正的酒店服务加以改善的世界。对酒店服务的饱满热情驱使着希尔顿团队所开展的而各项工作,并为全球各地的社区带来积极影响。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工作则是希尔顿长达一月的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旨在对公司一年来在服务和丰富团活、工作和旅行的社区方面所做的工作加以认可。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酒店全体员工积极地参与到第五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活动中,并将关爱融入社区。在为期一个月的社区服务中,酒店志愿者共计为社区765名人士提供服务及帮助。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一直致力于提供全年持续不断的酒店志愿者社区服务,同时也通过创造机会和倡导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吸引团队成员参与,并履行希尔顿全球对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继续在志愿者社区服务节能减排以及为青年才俊创造就业机会三个方面履行我们的承诺。”

在整个服务月活动中,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发起为爱而“书”图书捐赠活动,共计募集图书200多本并捐赠给綦江铁石垭小学,丰富在校650名学生的课外知识;联合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重庆希尔顿酒店,看望重庆乐一融合幼儿园歌乐山校区的100多名自闭症患儿,为他们送去心灵的抚慰与关怀;于重庆綦江铁石垭小学举办儿童环保趣味市集,增进孩子的环保意识及学会分享;帮助环卫工人清扫道路垃圾、看望流浪小动物等活动。

自2012年以来,希尔顿的全球服务月活动已成为公司规模较大的年度社区服务计划,并调动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成千上万的团队成员通过各种志愿项目为当地社区带来影响。希尔顿团队纷纷贡献出自己的时间以及在酒店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帮助解决各种问题包括节约自然资源指导青年并为他们提供酒店服务业的工作机会,以及收集剩余食物并捐赠给当地组织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