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SI 公布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

2012-10-30 14:00 3302
LSI公司(NYSE:LSI)公布的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收入6.24亿美元,同比增14%;运营现金流为1.12亿美元;截至期末,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约为6.43亿美元。

营收同比增长14%,运营现金流充足

北京2012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LSI 公司(NYSE:LSI)今天公布了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亮点

  • 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收入6.24亿美元,同比增长14%。
  • 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 GAAP** 收入为稀释后每股0.07美元。
  • 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非 GAAP *** 收入为稀释后每股0.17美元。
  • 2012年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1.12亿美元。

2012年第四季度业务展望

  • 持续运营*收入预计为5.7亿到6.1亿美元。
  • 持续运营 GAAP** 收入预计为每股0.02到0.07美元。
  • 持续运营非 GAAP*** 收入预计为每股0.11到0.17美元。

LS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bhi Talwalkar 指出:“第三季度我们在宏观经济不确定和几大关键市场疲软的背景下取得了显著的同比增长。我们的运营完全处于掌控之中。我们对同比利润和收益的显著提升感到高兴。展望未来,我们的设计订单量高于预期,而且 LSI 令人激动的新型闪存产品的快速推广以及 LSI 产品向大型网络和云数据中心领域的渗透让我们受益匪浅。”

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收入6.24亿美元,与预期目标相符。相比之下,2011年第三季度的持续运营收入为5.47亿美元,2012年第二季度的持续运营收入为6.60亿美元。

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 GAAP** 收入为40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07美元,而2011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 GAAP 收入为29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05美元,2012年第二季度持续运营 GAAP 收入为59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10美元。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 GAAP 收入包括5900万美元的特殊项目净费用,这些特殊项目主要包括约2800万美元的股票薪酬开支、3000万美元的收购相关摊销、400万美元的净重组和其他项目开支,以及300万美元的投资销售收益。

2012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非 GAAP*** 收入为99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17美元,而2011年第三季度持续运营非 GAAP 收入为830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14美元,2012年第二季度持续运营非 GAAP 收入为1.21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21美元。

截至第三季度末,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约为6.43亿美元。公司第三季度完成回购普通股约700万股,总值约5000万美元。LSI 累计已经回购了1.02亿股,使用了董事会去年批准的7.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资金中的约7.25亿美元。此外,董事会于今年8月又新增批准了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资金。

LSI 的 CFO 兼首席行政官 Bryon Look 指出:“LSI 继续展现出强大的现金生成能力,本季度运营现金流超过了1.1亿美元。我们的收支表上没有任何债务,并拥有令人振奋的长期增长机遇,因此我们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在继续获得出色运营利润的同时不断为股东带来投资收益。”

LSI 对2012年第四季度持续运营的商业展望

   GAAP**  特殊项目  非GAAP*** 
营收  5.70亿到6.10亿美元   5.70亿到6.10亿美元
毛利  47% – 51% 2000万到3000万美元 52% – 54%
运营开支  2.58亿到2.78亿美元 3500万到4500万美元 2.23亿到2.33亿美元
其他净收入  300万美元   300万美元
缴税  约900万美元   约900万美元
每股持续运营(损失)/收益 
0.02美元到0.07美元

0.10美元到0.13美元

0.11美元到0.17美元
稀释股数  5.70亿   5.70亿

第四季度资本开支预计约为2700万美元,2012年总资本开支约为1.3亿美元。

第四季度折旧和软件摊销预计约为1500万美元,2012年总计约为6000万美元。

说明:

*   2011年5月6日,LSI完成了对其外部存储系统业务的出售工作。在LSI的财务报表中,外部存储系统业务部的财务业绩已被归为非持续经营类。我们当前的经营业务被称为“持续经营”业务。
**  公认会计原则。
*** 不含股票报酬、与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购买法对库存的影响、运营和其他项目重组、净利、收购前期股权相对于公平价格的收益、投资出售或减记的收益或损失。就非 GAAP 净收入而言,不含外部存储系统业务部门的销售收益。此外也不含与上述项目相关的所得税影响。

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包含根据管理层当前观点和估计做出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内容受制于特定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预计的结果不同。可能导致 LSI 实际业绩与前瞻性声明所述结果不同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成功整合并管理 SandForce 业务并保留其关键员工的能力;我们在收购 SandForce 后实现预期协同效果和开发一体化新产品的能力;我们以有利的价格回购本公司股票的能力;我们对大客户和供应商的依赖情况;我们与快速变化的技术保持同步的能力;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成功开展竞争的能力;客户需求在时间和数量上的波动;保持适当制造产能的能力;以及产业和宏观经济状况因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见 LSI 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特别是公司近期10-K和10-Q格式报告中列举的风险因素。不管将来是否出现新信息或新事件,LSI 都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或修订。

关于 LSI

LSI 公司(NYSE:LSI)设计的半导体组件和软件可用于提高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和客户端计算的存储性能和网络速度。我们的技术是高度智慧的结晶,是加强应用性能的关键所在。同时,我们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si.com

LSI 与 LSI 徽标设计以及“存储、网络、加速”品牌口号均为 LSI 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SI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