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吸入装置 Respimat 产能将翻倍

2012-10-30 10:00 8303
呼吸系统疾病是否能够获得成功治疗也取决与活性药物到达患者肺部的药量。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 Respimat® Soft 吸入器及其所产生的稳定持久的气雾能将活性药物成分有效地运送至肺部。该公司正在为此吸入装置的生产基地的产能扩张奠定基础。

德国多特蒙德2012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呼吸系统疾病是否能够获得成功治疗也取决与活性药物到达患者肺部的药量。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 Respimat® Soft 吸入器及其所产生的稳定持久的气雾能将活性药物成分有效地运送至肺部。随着对这一创新性吸入装置的需求的不断增加,作为一家以研发为驱动力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位于多特蒙德的生产基地投资大约8千5百万欧元、以使 Respimat® 的产能到2015年达到翻倍的增长,即每年能够生产4千4百万个吸入装置。此次产能扩张也将在正式运行后为多特蒙德地区创造超过100个新的工作机会。

“我们预计 Respimat® 的业务仍将继续维持目前的强劲增长态势。基于这一原因,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目前正在为位于多特蒙德的 Respimat® Soft 吸入装置的生产基地的产能扩张奠定基础。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继续履行我们为患者提供创新药物的承诺,”负责生物制药和运营的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董事会成员 Wolfram Carius 教授如此说道。“Respimat® 的产能翻倍将使我们能在将来每年生产多达4千4百万个吸入装置。Respimat® 的成功故事仍将继续。”Respimat® Soft 吸入器由位于多特蒙德的子公司勃林格殷格翰 MicroParts GmbH 生产。从2004年起,作为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一部分,该子公司为这家制药企业遍布全球的各大市场生产药品。

“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地区是德国的工业基地,通过在多特蒙德投资达到百万数量级的资金,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决策也彰显了我们州对于工业发展的重要性,”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经济事务、能源、工业、SME和贸易部长 Garrelt Duin 就多特蒙德生产基地开始进行的产能扩张如此强调说道。“为了开发高科技产业,在获得整体回报之前我们需要付出长期努力,”Duin 还如此说道。“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和多特蒙德城非常幸运能够获得家族拥有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投资。”

目前,勃林格殷格翰 MicroParts GmbH 公司在多特蒙德的 Respimat® Soft 吸入器生产基地拥有超过450名雇员。Respimat® 在位于殷格翰的公司总部完成活性药物成分的灌装后被发送至全球各地。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是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殷格翰,拥有145家子公司和超过44000名员工。自从1885年成立以来,这家家族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及推广各种对人类和动物具有极高治疗价值的创新药品。

作为公司文化的核心成分,勃林格殷格翰始终承诺担负社会责任,从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到关爱员工及其家属和在全球型营运基础上为所有员工提供均等的机会。互相合作和尊重、保护环境和可持续性发展构成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所有努力的核心因素。

在2011年,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净销售额达132亿欧元,公司将其较大业务 -- 处方药业务销售额的23.5%投入于研发工作。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boehringer-ingelheim.com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