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联运电子客票走进大洋洲

2007-07-23 08:39 5062

北京7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18日国航正式实施与新西兰航空 (NZ) 之间的联运电子客票(IET)合作,双方航空公司实现相互销售对方电子客票航段及换开客票等相关业务操作。此举标志着国航联运电子客票走进大洋洲。

2007年底,国航将正式加入星空联盟。在此之前,国航要完成和星空联盟内的20家成员航空公司之间的电子客票联运合作。截止到7月份,国航电子客票已经与其中的9家成航空公司实施电子客票联运合作,11月底将完成与星空联盟所有成员航空公司之间的电子客票联运合作。

目前,与国航实施电子客票联运合作的有国泰、美联航、加航、日航、英航、泰航、美西北航空、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大韩航空、亚德比亚航空、全日空、奥地利航空、华航、韩亚航空、新西兰航空等16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