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期待已久的烘焙展于十二月在香港揭开序幕

2012-12-03 19:15 4048
香港国际烘焙展 (HKIBE) 将于今年12月5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HKIBE 将会提供一个非“餐饮业”的“烘焙业”唯一平台,每年凝聚市场上的供应商,为烘焙业度身定制的长期服务。
 

香港2012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国际烘焙展 (HKIBE) 将于今年12月5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前两天为业内人士开放,第三日则欢迎烘焙爱好者进场参观。业内反映不少公司和机构正就他们的烘焙需求,寻找一个有效的贸易平台。本次博览反应非常踊跃,大型买家如麦当劳、国泰航空餐饮、嘉顿,都己登记前来参观。

领先业界的烘焙业盛事将于12月5至7日在香港举行。
领先业界的烘焙业盛事将于12月5至7日在香港举行。

主办单位主席老旭华先生表示:“近10年来,由于饮食习惯和文化都催向西式化,亚洲地方,特别是中国大陆、香港和马来西亚,均被认为是全球销售增长较高的地方。在市场上的龙头企业都把目光投向13亿人口的市场,掌握趋势。”

本次博览将是一个为烘焙业度身定制的长期服务,每年将会凝聚市场上的供应商,包括生产设备、原料、工具、包装、冷藏和制成品等供应商。为了维持和促进现今的产业互动和市场情报,HKIBE 将会提供一个非“餐饮业”的“烘焙业”唯一平台。预计超过6,000名烘焙人士和商人会前来参观,特别是来自亚太地区。供应商 FB Solution 和科麦股份有限公司都会于本次博览会展出他们的展品。

HKIBE 亦很荣幸得到著名烘焙机构的支持,包括:香港烘焙专业协会有限公司、香港烘焙业文化发展协会、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等。

除了贸易部份,主办单位将举办超过12个现场表演及工作坊,目标是为业界提供一个平台,展示最新的烘焙技术和文化。现场更有来自英国和美国的大厨展示糖艺工作坊,观众绝对不能错过!

传媒查询或欲进一步了解展览资讯,请访问 www.HKBakeryExpo.com,或与主办单位联系。

电话:+852-2528-0017
电邮:info@verticalexpo.com
网站:www.HKBakeryExpo.com

消息来源:纵延展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