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限商机尽在香港国际烘焙展

2013-09-23 09:00 3568
香港国际烘焙展将于2013年12月5-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载誉归来。随着去年的成功及近年的烘焙热潮,更多业界参与 HKIBE 以寻找商机。
 
 

香港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国际烘焙展 (HKIBE) 将于2013年12月5-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载誉归来。随着去年的成功及近年的烘焙热潮,更多业界参与 HKIBE 以寻找商机。

Global Industry Analytics (2012) 预测全球烘焙产品市场将于2017年达4470亿美元,其中亚太区市场的增长潜力较高,年度增长率将达至6%。

国际品牌 Wilton Enterprises 将扩大其亚洲的业务,与 Complete Deelite 于 HKIBE 举办糖艺区。而 Dolce Vita 将透过 HKIBE 把蛋糕、糕点装饰和配料带到增长较快的大中华区市场。

HKIBE 得到不少协会的支持如美国鸡蛋协会、韩国烘焙商会等,令展会国际地位提升。超过90%的登记买家希望于 HKIBE 寻找新的供货商及合作伙伴。

来自菲律宾的 Dunkin Donuts 希望于 HKIBE 寻找各类烘焙设备;香港知名品牌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正采购原材料、包装等。名典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正在国内拓展业务,希望从 HKIBE 得到新的启发。

现场活动“Make-up Your Cake”、“Season's Cake Pageant”、“美国鸡蛋时尚甜品设计比赛”等将有助蛋糕及甜点的未来发展。另外,“香港传统饼业师傅成就奖颁奖礼”、“国际大厨示范”、“咖啡品尝会”等亦为业界提供交流的机会。

立即登记成为 HKIBE 买家,开拓无限商机!

同期举行《亚洲农产品展》,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食材以供采购。

消息来源:香港国际烘焙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