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启用位于汉诺威的欧洲兽药研发中心

2012-09-29 16:39 5410
作为一家以研发为驱动力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勃林格殷格翰兽药研发中心(BIVRC)”的投资金额已经超过四千万欧元。在汉诺威,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已经建立起了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中心,拥有超过50个实验室,同时具备实验动物养护设施。

-- 总投资超过四千万欧元

-- 到2016年,员工人数将增至80人

-- 2011年动物保健部门销售额:全球总计约为十亿欧元

德国殷格翰/汉诺威2012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于9月27日开始启用位于汉诺威的专注于动物疫苗领域的欧洲研发中心,这也是公司在德国建立的第四个研发中心。作为一家以研发为驱动力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勃林格殷格翰兽药研发中心(BIVRC)”的投资金额已经超过四千万欧元。目前,已有50名公司员工正在致力于创新性家畜类疫苗的研发工作。到2016年,有望将有80名具有雄厚专业背景的科学家、实验室工作人员和实验动物管理人员加入这家BIVRC。

“对于我们公司而言,动物保健业务具有关键性的战略意义,在2011年,这一业务部门的纯销售额约为十亿欧元,从而为公司的销售业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和动物保健领域的 Hubertus von Baumbach如此解释道。随着汉诺威中心的启用,公司在推动动物保健研发进展方面在欧洲达到了又一个重要的战略性里程碑。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勃林格殷格翰公司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制药企业能够涉足Lower Saxony,这不仅有助于增强研发能力,也能使得该区域吸引到更多人才“,德国Lower Saxony的经济事务、劳工及运输部部长 Jorg Bode如此评价道。

疫苗被用于疾病预防,从而可减少动物所接受的抗生素治疗。这也能对消费者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原因就在于,如果家畜更少接受抗生素治疗,不仅可以降低耐药的发生风险,还可提高动物源性食物的质量。“预防优于治疗。通过专注于疫苗研发领域的发展,我们推动了有助于维持动物健康的可持续性方法,”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动物保健领域全球研发总监Randolph Seidler博士如此说道。

在汉诺威,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已经建立起了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中心,该中心拥有超过50个实验室,同时具备实验动物养护设施。凭借这些设施,作为家族企业的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家畜疫苗研发领域的全球性活动得以显著拓展。在全球范围内,公司针对动物保健药物的研发中心分别分布在美国、德国、墨西哥、中国和日本。为了推动研发进展,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将会继续将至少占其在动物保健部门销售额的10%的资金投入到研发工作中去。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是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殷格翰,拥有145家子公司和超过44000名员工。自从1885年成立以来,这家家族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及推广各种对人类和动物具有极高治疗价值的创新药品。

作为公司文化的核心成分,勃林格殷格翰始终承诺担负社会责任,从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到关爱员工及其家属和在全球型营运基础上为所有员工提供均等的机会。互相合作和尊重、保护环境和可持续性发展构成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所有努力的核心因素。

在2011年,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净销售额达132亿欧元,公司将其较大业务——处方药业务销售额的23.5%投入于研发工作。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boehringer-ingelheim.com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