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菲光学UV-2000S符合ISO和COLIPA标准

2012-09-28 19:57 4439
蓝菲光学的UV-2000S穿透率分析仪可在250-450 nm的紫外线波长范围内迅速测量防晒样品的漫射穿透率。这一低成本的体外测量方法无需额外的数据计算就可以实现UVA因子测量。

- 防晒产品紫外线穿透率分析仪经全新升级

图片:http://halmapr.com/labsphere/UV2012Upgrade.jpg

上海2012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蓝菲光学的UV-2000S防晒产品紫外线穿透率分析仪可以实现快速、精准的体外测量,现已符合所有UVA和UVB防晒测量的国际标准。仪器验证工具包和软件的最新更新确保了UV-2000S符合ISO和COLIPA的最新标准。

蓝菲光学的UV-2000S穿透率分析仪可在250-450 nm的紫外线波长范围内迅速测量防晒样品的漫射穿透率。这一低成本的体外测量方法无需额外的数据计算就可以实现UVA因子测量。

UV-2000S应用软件可以让用户读取、存档、检索和输出数据,以及支持各地区新开发的测量方法。 目前,该系统已经支持国内的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版),国际上的ISO 24443:2012,COLIPA 2011,FDA Final Rule 2011、DR AS/NZS 2601 Australia 2011以及Boots Star Rating System等相关标准和规范。

一整套完备的能验证流程可以实现现场验证和复查,从而确保发挥仪器的较佳性能。每一台紫外线穿透率分析仪都设置了一套包括波长标准在内的校准标准,可以捕捉到六条相关的光谱带数据。 升级换代的软件和验证工具包可供最近一年内购买系统的客户免费使用,其他客户可购买使用。新客户通过购买系统可以获赠更新的组件。

关于蓝菲光学(Labsphere)和豪迈(HALMA):

蓝菲光学(Labsphere)有限公司 (www.labsphere.com)  是世界光测测量以及光学漫反射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LED、激光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及高漫反射材料等。蓝菲光学(Labsphere)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蓝菲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