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集团成为2012年 Spikes亚洲广告节上大赢家

2012-09-25 12:26 3554
领先的全球营销和传播公司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纽约证交所代码:OMC)在新加坡2012年 Spikes 亚洲广告节上力压群雄,包揽117项创意大奖。

天联摘年度较佳网络奖;恒美悉尼获年度较佳广告公司奖

新加坡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营销和传播公司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纽约证交所代码:OMC)在新加坡2012年 Spikes 亚洲广告节上力压群雄,包揽117项创意大奖。

天联广告公司 (BBDO) 加冕当晚较高荣誉,获年度较佳网络奖 (Network of the Year),恒美广告公司 (DDB) 则紧随其后。在这一类别奖项中,宏盟各公司在过去三年中年年独占鳌头。

宏盟旗下恒美悉尼摘得年度较佳广告公司奖 (Agency of the Year Award),菲律宾马卡蒂市的天联 Guerrero 也跻身前三甲。Whybin\TBWA Group 悉尼在年度较佳媒体广告公司奖项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Award) 类别中位列前三。

天联墨尔本横扫本次 Spikes 亚洲大奖活动上竞争最激烈的新的创意效果类别奖项,凭借为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制作的广告“Break Up”荣获金奖。同时恒美悉尼则凭借为大众汽车 (Volkswagen) 制作的广告“Bikers-Police”荣获平面类金奖。

来自10个国家的30多家广告公司为宏盟在本届 Spikes 亚洲广告节上的创纪录成绩贡献良多。

宏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庄任 (John Wren) 表示:“我们想对所有因亚太地区客户工作表现优异而荣获多项大奖的子公司表示祝贺。我们今年在 Spikes 上取得的成就要归功于我们的全球创意领导力和我们对持续确立创意优秀作品新黄金标准的坚定承诺。”

据报道,今年的 Spikes 亚洲奖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参与角逐较高创意奖项的广告达到创纪录的4860个。作为亚洲负盛名的创意节,Spikes 亚洲奖将授予创意效果、影片、平面、户外、电台、数字、直销、促销、媒体、设计、影视制作、平面和海报制作、整合、移动、公关和品牌内容与娱乐等方面的广告佳作。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不断快速成长的整个亚太地区优秀的创意广告公司和传播行业作品。

欲查看完整的获奖者名单,请访问官方 Spikes 亚洲广告节网站:
http://www.spikes.asia/winners/2012/

宏盟集团简介

宏盟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OMC)是领先的全球性营销与传播公司。宏盟集团通过其旗下品牌网络和众多专业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5000多名客户提供广告、战略媒体规划和购买、数字和交互营销、直销和促销、公共关系和其它专业传播服务。

有关宏盟集团及其广告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omnicomgroup.com

消息来源:宏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