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设计解决方案将亮相飞思卡尔中国及印度技术论坛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11-16 11:18 1614

香港1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NYSE: ARW)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宣布将参加11月19-20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及11月28-29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飞思卡尔技术论坛(Freescale Technology Forum ;”FTF” ),并展示其设计方案。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FTF已成为嵌入式半导体业开发商的年度盛会。是次盛会邀得行业专家分享真知灼见,并有深入的技术研讨会、即场展示及业界交流机会等。超过2000多名设计人员、应用工程师、行业专家、管理人员,以及硬件、软件及工具合作伙伴将参加论坛。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营销副总裁CC Lim说:”开发工程师、分析员、客户、艾睿与飞思卡尔的合作伙伴将齐聚这次论坛,参加有关嵌入式半导体技术的小组讨论、技术研讨会及互动展示活动。艾睿多年来一直与全亚洲40多家设计伙伴合作,这个强大合作网络为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提供了1000多个研发工程资源。此次论坛为艾睿及我们的设计合作伙伴提供了展示完整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这些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并降低新产品的开发成本。”

艾睿及其设计合作伙伴将在FTF展示下列解决方案:

-- 低成本的个人导航装置

-- 小功率基准平台(LPRP)

-- 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

-- 数字MP4

-- Zigbee远程控制的iPod基座

-- 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平台

-- 带DVBT的便携式GPS

-- 带电池充电器的多节锂电池

-- WiFi VOIP电话

更多相关资讯及网上登记参加FTF,请浏览:

http://www.freescale.com/webapp/sps/site/homepage.jsp?nodeId=0525779036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51个销售办事处、4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12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170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