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携手玛氏一起“趣”爱地球

2012-09-17 08:30 6802
沃尔玛一直积极倡导销售环保商品,并在供应商中推广环保包装,协助供应商在确保包装完全承担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尽量简化包装、降低生产、运输和废品处理方面的能耗、最终减少对环境的负担。
 

《妙趣环保36》漫画全国首发

深圳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沃尔玛与玛氏公司在沃尔玛购物广场深圳洪湖店共同启动“一起‘趣’爱地球”环保活动,并全国首发环保漫画《妙趣环保36计》。在漫画中,m&m's的大明星红豆黄豆与沃尔玛一起向顾客妙趣支招,逗趣巧妙的故事情节为消费者提供简洁实用的节约环保秘笈。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Ray Bracy)出席活动,表示沃尔玛商场在未来将推出更多与消费者互动的趣味环保活动。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右)和玛氏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裁江漫(左)共同启动“一起‘趣’爱地球”环保活动,并全国首发环保漫画《妙趣环保36计》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右)和玛氏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裁江漫(左)共同启动“一起‘趣’爱地球”环保活动,并全国首发环保漫画《妙趣环保36计》

在沃尔玛商场举行的“一起‘趣’爱地球”环保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
在沃尔玛商场举行的“一起‘趣’爱地球”环保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环保大使m&m's的红豆黄豆不仅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环保主题情景剧,更把妙趣环保兑换机带到现场,邀请在场嘉宾以及顾客投进m&m's巧克力的包装材料来兑换利用废旧塑料制作而成的环保杯或环保袋,以鼓励消费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环保活动中。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博睿(Ray Bracy)表示:“沃尔玛十分重视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供应链及运营的各个环节,在全国各地,我们建设环保节能商场,通过采用LED节能灯作普通照明、安装节能冷冻柜、余热回收装置等措施,希望成为中国较好的环保零售商。我们也一直不留余力地积极倡导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轻松有趣的社区活动告诉大家,参与环保也可以很简单。欢迎大家每次来沃尔玛购物时都随身带着购物袋!”

沃尔玛一直积极倡导销售环保商品,并在供应商中推广环保包装,协助供应商在确保包装完全承担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尽量简化包装、降低生产、运输和废品处理方面的能耗、最终减少对环境的负担。例如:今年,玛氏公司的畅销单品m&m's巧克力100克装的大瓶子进行减塑,推行轻量瓶概念,既环保,又受到了很多沃尔玛顾客的喜欢。

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裁江漫表示:“与沃尔玛一样,玛氏公司一直都很重视环保理念。例如:我们的m&m's巧克力通过不断改进产品包装的设计和对环保材料的使用来降低塑料的使用量,通过合理的资源利用与创新以较大幅度地减少包装浪费、减少对环境的负担。玛氏公司也将持续开展环保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环境问题,邀请消费者通过‘一起趣爱地球’活动来感受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乐趣。”

作为世界较大的零售企业之一,沃尔玛不但一直关注自身与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带动供应商一起践行环保,还积极引导消费者的绿色消费理念,建立可持续的消费行为。譬如,今年4月,连续第三年举行“沃尔玛地球月”活动,沃尔玛与各地社区志愿者、供应商代表、当地环保组织等机构共植树近万棵,希望减少城市碳排放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沃尔玛全国门店向顾客发出使用环保购物袋的倡议,并免费派发共计近20万个环保购物袋。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