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入选“福布斯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

2012-09-17 06:26 6483
八十多年来,艺康一直保持着不断创新的传统,为开发新一代的客户解决方案不懈努力。在最近五年内,艺康在相关行业的研发方面投入了超过7亿5千万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5300项专利。

致力于促进食品安全、预防感染、水及能源解决方案、以及环境健康方面的可持续性发展

上海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艺康集团在《福布斯》杂志新近发布的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全球一百家入选企业中排名第31位,连续两年榜上有名。

“艺康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世界的宗旨,这是我们创新的源动力。八十多年来,艺康一直保持着不断创新的传统,为开发新一代的客户解决方案不懈努力。” 艺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先生表示。

艺康全球的15家研究机构拥有超过1300名研发人员,其中包括500名博士。他们在为多个行业开发解决方案,包括餐饮服务、零售业、酒店业、医疗保健、物业护理,商业洗衣房,食品饮料加工、制浆与造纸业、采矿和矿物处理、以及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等。

在最近五年内,艺康在相关行业的研发方面投入了超过7亿5千万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5300项专利。利用化学、设备、包装、分配及专业知识等多项优势,艺康得以贯彻“积极影响”的宗旨,不断创新。在取得绝佳成果的同时,减少成本并有益于环境保护。

“我们‘积极影响’的宗旨对创新至关重要,”艺康首席技术官兼研发及工程部执行副总裁Larry Berger博士表示,“我们以此为客户提供有效并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旨在优化营运流程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福布斯》根据“创新性溢价”来制定排名,“创新性溢价”衡量投资者基于对公司未来新产品、新服务和新市场研发成果的预期所支付的超过公司现值的交易价格。除此之外,入选公司必须拥有100亿美元以上的市值,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营业额的2.5%,以及七年以上的公开报表。

“福布斯全球创新企业排行榜”的全部榜单刊登于9月5日出版的《福布斯》杂志,及网站http://www.forbes.com/innovative-companies/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Ecolab Inc.)是全球水、卫生及公众健康、能源等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重要生命资源 — 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丰富的能源和健康的环境。2011年,艺康销售额11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0名雇员。纳尔科,作为艺康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工业用水、能源和空气治理领域,帮助客户减少自然资源消耗,提高空气质量,较大限度减少环境排放,提高生产效率。目前,艺康集团为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能源、医疗保健、工业和酒店宾馆等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已有三十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食品饮料
collection